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一家五口的搞笑日常

*黃爸豆媽帶著玄罐皓的故事

*隔壁的叔叔們請認命當叔叔

*此系列接受點梗可不保證寫

*禁止上升真人


【五角形惹得禍】


為了好好報答上次三個孩子幫了自己的忙,黃旼泫決定帶他們到賣場去。


雖然金鐘炫覺得有些奇怪,但還是聽黃旼泫的話,準備帶孩子們出去了。


畢竟孩子們也沒幾件衣服,而且也沒有給他們買過玩具呢…當作給孩子們到這個家後的第一份紀禮物吧。


「媽嘛,我們要去哪裡?」小玄彬拉著金鐘炫的衣角問。

「我們要去賣場喔,你們每個人都可以挑一套衣服和一個玩具,爸爸付錢喔。」金鐘炫笑得燦爛。


聽到爸爸付錢的黃旼泫有些想哭,他突然有點希望自己是媽媽了。


不過,本來就是自己提的議,還能說什麼?


黃旼泫抱著小善皓,金鐘炫牽著小玄彬和小冠霖,一家五口戴著墨鏡,一起出門了。


雖然他們很想低調,但兩個大男人帶著三個孩子,還戴墨鏡的,簡直更顯眼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在拍戲呢。


一路無視眾人的目光,五口浩浩蕩蕩的進了賣場。


「等等挑玩具的時候要好好牽著哥哥的手喔,知道嗎?」黃旼泫拍了拍懷裡孩子的屁股。

「善皓會乖乖,把拔不要打我的屁屁。」小善皓皺眉,護著自己的屁股。

「好好好,不打,你下來自己走吧。」


黃旼泫放下了小善皓,牽著他跟上前面的金鐘炫和小玄彬、小冠霖。


帶著孩子們先到童裝區,小玄彬挑了一件風格有些特殊的衣服,雖然一開始兩位大人有些無法接受,但看穿在他身上意外的適合,就沒阻止了。


而小冠霖和小善皓選了同款不同色的衣服,衣服上還有可愛的小雞圖案,雖然小玄彬有邀請他們和自己穿同款,不過他們鄭重的婉拒了。


挑完了衣服,他們帶著孩子到了玩具區,把他們三個的手牽在一起,蹲下身一臉慎重的樣子。


「你們三個要一起走,不能自己一個人亂跑啊。」

「我們會在對面那間店裡,選完了就來找我們,知道嗎?」

「知道了~」


和孩子們勾勾手做了約定,金鐘炫和黃旼泫去了對面的簡餐點,點了份套餐,坐在那邊等孩子。


這是三個孩子第一次到這種地方。


自己挑衣服是第一次,他們也很興奮,不過來到了玩具區,他們就更興奮了。


他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進來這種地方,對這種地方的印象,頂多是聽聽其他小朋友被送進孤兒院前,父母有多愛自己的感嘆而已。


孩子嘛,興奮起來就什麼都忘了,兩個大人剛走,他們就鬆開了手,自動解散。


小玄彬挑了隻會說話的狐狸娃娃,小善皓挑了一組可以組裝成柴犬的積木。


兩個人也默契的在解散的地方集合,正準備去找黃旼泫和金鐘炫,卻突然發現一件事…小冠霖不見了。


兩個孩子急了,在玩具區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小冠霖,小玄彬皺眉,牽著已經在抽泣的小善皓,走到了對面。


正在你一口、我一口的黃旼泫和金鐘炫,看見只有兩個孩子回來了,立刻放下了餐具。


「冠霖呢?怎麼沒跟你們一起?」

「冠霖不見了…」

「我知道,我是問為什麼會不見,不是讓你們一起走的嗎?」

「對不起…」


看小玄彬為了讓弟弟安心,而不敢哭的樣子,金鐘炫嘆氣。


把東西丟給黃旼泫,讓他該提的提、該付帳的付帳,金鐘炫先帶著兩個孩子去找人了。


到玩具區又找了一次,依舊沒有看到人,賣場不大,金鐘炫繞了一圈,還是沒看到人,忍不住感到無力。


自己第一次帶孩子們出門,就把孩子搞丟了,自己根本一點要照顧孩子的自覺都沒有啊…


「玄彬哥哥,如果找不到冠霖哥哥怎麼辦…」小善皓拉著小玄彬的手問。

「會找到冠霖的。」小玄彬摸摸弟弟的頭,努力撐起笑容。


看他們感情這麼好,其實金鐘炫偶爾也會覺得,自己好像跟他們格格不入,不過既然他們的過去,自己沒辦法參與,那他們的未來,自己一定要陪伴他們。


金鐘炫正想著,要怎麼安慰這兩個孩子,就看見遠遠走來,抱著小冠霖的黃旼泫。


小冠霖縮在黃旼泫懷裡,特別的開心,手上抱著一個小盒子,盒子上還有一個五角形的圖案。


金鐘炫一臉茫然的看著他們,黃旼泫只是嘆了口氣,滿臉的無奈。


而小冠霖一看到金鐘炫他們,便要黃旼泫放他下來,開心的跑向他們。


「媽嘛~你看,這是一個大哥哥給我的喔,裡面那張卡片裡的哥哥還給我簽名了喔!那個哥哥好帥!」

「PENTAGON…鄭禹奭?冠霖啊,真的是這張卡片上的哥哥給你簽名的?你怎麼會遇到他?」

「我要去找善皓他們,可是我找不到,那個哥哥看到我一個人,就說要陪我去找,還把這個小盒子給我了,哥哥人很好喔!」


金鐘炫原本想訓孩子的話,全被小冠霖安利PENTAGON的真摯表情,給憋回去了,連要糾正他在外面不能喊媽媽的事都忘了。


不過,孩子能夠平安的回來,真是太好了。


看著小善皓和小玄彬哭著抱住小冠霖,而小冠霖一臉茫然的樣子,兩個大人忍不住笑了。


雖然今天這一趟,自己的錢包都要空了,但黃旼泫覺得,真的很幸福啊。


幸好,幸好自己有帶著這三個孩子回家,幸好自己身旁的人是金鐘炫。


「我們今天在外面吃飯吧,讓你們爸爸付錢。」

「好~」

「為什麼今天都是我付錢啊…喂,你們不要擅自走進高級餐廳啊!」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8)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