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魚兔】安靜

*不算是特別了解魚兔

*糧太少了好難過

*魚兔快火起來吧

*人設不是抓得很好對不起

*禁止上升真人

金始炫不太開心。

雖然他也很愛自家小貓,但他對於自己ins裡全是金龍國,金龍國的ins裡佔最多數的卻是貓這件事,感到非常不滿。

總有種自己好像在單戀的感覺,而且當初告白的人也是自己,金龍國只是在聽完他的告白後,回了一聲「嗯」而已。

他們從來沒有過牽手,沒有給過彼此擁抱,更別說是接吻了,甚至一個愛字都沒有和對方說過。

金龍國的愛太安靜,安靜的讓金始炫會忘記他的存在,安靜的讓金始炫會懷疑他的存在。

「金托比你告訴我,如果爸爸媽媽離婚了,你以後要跟誰?」

「跟誰好像也無所謂呢…我們連法定關係都沒有啊…」

「托比呀,以後有了第三胎怎麼辦,你都不害怕失寵的嗎。」

「也是,你怕什麼呢,龍國哥特別寵你了…」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害怕啊,托比你說,我要怎麼辦…」

金始炫抱著貓,在沙發上邊自言自語,邊替貓梳毛。

見梳毛的動作變得順暢,金始炫才停下動作,用手順了順毛。

好羨慕啊,能被那個人這樣疼愛。

大概只是因為懶得說拒絕的話,才會默許吧…都是我自作多情吧,這樣哪有資格難過啊。

金始炫現在恨不得自己變成一隻貓。

而他也真的做了。

「始炫啊,你今天有餵托比和…你在幹嘛?」

金龍國一回到家,便看見了裡頭的畫面,在門口愣了好一會。

他看見一隻帶著貓耳的兔子,坐在沙發上看著他。

聽見他喊哥的聲音,金龍國才反應過來,有些困惑的走向他。

不過剛坐下,他就後悔了。

那隻帶著貓耳的小兔子,正學著自家小貓平常的動作,蹭著主人的腿,而小貓本貓充滿鄙視的喵了一聲後,就跑到房間裡了。

金龍國有些頭疼的嘆了口氣。

「金始炫,你在幹嘛?」

「哥不喜歡嗎。」

「喜歡什麼?」

「我以為至少這樣,會讓你有喜歡我的理由。」

這是金龍國第一次知道,原來長得好看的人,哭起來也是好看的,而且特別讓人心疼。

不是平時嫌棄自己的企鵝臉,不是笑得自信的美顏,那張好看的臉、本該雪亮的眼睛裡,只剩下滿滿的不安。

金龍國心疼的把他抱進懷裡,輕撫了他的背。

被這麼一摸,金始炫哭得更慘了,他沒有感覺到溫暖,他只被害怕這是最後的溫柔的恐懼感包圍。

「別哭了…」

「哥…我都知道的,你不拒絕我,只是你不想動口而已,我以後不會再進你房間了,如果你還是介意的話,我去找社長…」

「金始炫你一個人自顧自的在說什麼?憑什麼隨便解讀我的想法?」

「哥對不起,我…」

「我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我的韓文造詣也不夠我說什麼深刻的話,而且我本來就比你不擅長表達…讓你誤解了什麼的話對不起,但比起拒絕你,被你整天黏著不是更礙事嗎、你知道的,我不會找自己麻煩。」

雖然不是情話,可金始炫覺得,這大概是他們在一起後,金龍國和自己說過最多字的一段話了。

不是太滿意,卻又忍不住哽咽。

也不在乎頭上移位了的貓耳,金始炫整個人掛在金龍國身上,哭喪著臉的抽泣。

金龍國忘了,是誰告訴他的,兔子是很害怕寂寞的生物,如果一個人生活的話,很容易死掉。

自己可捨不得這隻小兔子被寂寞死。

摟住懷中人兒的腰,金龍國小心翼翼的吻上他的臉,在哭得紅腫的眼角也落下心疼的吻。

最後,金龍國強制將金始炫的上半身與自己分開,然後捧著他的臉。

雙眼矇矓的金始炫聲音還有些沙啞。

「哥…?」

「始炫,我愛你。」

金始炫沒有回覆,所有想說的話都被金龍國的吻給堵住。

整個空間都安靜了下來,只是偶爾傳出小貓在房間裡自娛自樂的聲音。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