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旼J】為了你好

*夾縫中求生存的黃豆玩家辛苦了
*其實我本來想甜的...
*為了你好其實有的時候很自私
*禁止上升真人


我是NU'EST W的JR前輩,你是Wanna One的後輩黃旼泫。


這樣就夠了,不可以再多了。


我不要成為你的負擔,也不要你背負造成我的負擔的罪——


時隔了那麼久,終於能和與自己奮戰了那麼多年的兄弟們,再次一同站上舞台,黃旼泫是很興奮的。


尤其是那個人,那個自己無比思念的人。


「鐘炫啊…」


終於能見面了,黃旼泫拉過金鐘炫,想對他闡述自己的思念,可沒料到,那個人居然無視了自己。


和姜丹尼爾握了手,和賴冠霖相視而笑,和其他人打了招呼…他依舊不肯正眼看自己。


黃旼泫心裡很火,可這是舞台,他不能表現出來。


他知道金鐘炫不希望造成他的負擔,可自己又何嘗不是如此,憑什麼一個人演委曲求全,那是不是顯得他很自私?


「智聖哥,我先離開一下。」
「好,記得上車前回來。」


得到了許可,黃旼泫沿路和那些所謂的「前輩」們打過招呼,才終於找到他最思念的那位前輩。


是NU'EST W的JR前輩。


把金鐘炫拉進無人的休息室,黃旼泫捂住他的嘴,不讓他出聲。


發現拐走自己的人是黃旼泫,金鐘炫鬆了口氣,卻又突然火大了起來。


你這樣如果被別人看到了,那我之前的努力都算什麼?


「黃旼泫你幹什麼?」
「沒什麼,和前輩問好。」
「問什麼好,如果被別人看到了…」
「被別人看到又怎麼樣,你就這麼在乎別人的眼光?在我旁邊都敢對別人拋媚眼了,你心裡還有我?」
「黃旼泫,我是為了你好,如果我們表現的太親密…」
「為了我好?你到底是為了我好,還是想要假聖人,博取誰的同情?」


金鐘炫給了黃旼泫一巴掌,離開了。


金鐘炫是捨不得出力的,可那一巴掌痛在他們兩個心上。


先不說他們兩個的感情,NU'EST五個人本來就是家人般親近的關係,畢竟再怎麼樣,也是一起苦過來的,在最困難的時候,陪伴他們的一直都是彼此。


感情這種東西,閉上了嘴,會從眼睛裡流出來。


要他們裝作不熟,真的沒有辦法,他們不是演員,演不了那麼多細節。


「旼泫回來了?」
「嗯,我回來了。」
「不要再想了,還有五百天。」
「我知道的。」


我知道的。


即使這五百天過去了,我們能一起站上舞台的日子,也已經不多了。


拜託一起走吧。


我想要在五百天過後,牽著你的手,不站上舞台也沒關係,我只是想要正大光明的和你走在一起。


「旼泫啊,剛才對不起了。」
「我們彼此都冷靜一下吧。」


回覆完金鐘炫的訊息,黃旼泫把手機給了經紀人。


都冷靜一下吧。


就算淡了,也沒有關係。


不要再因為相愛,而害怕傷害了。


不愛也沒關係,別礙了就好。


「不要再用NU'EST W的名字了,不要再wait我了…」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