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罐昏】歲月靜好

*一個對我展現了滿滿的愛的孩子點的文

*小眨第一人稱視角

*我不接受點文不接受提前買車票(?)

*其實寫到最後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沒發車也請不要上升真人


「願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看著他的身影,我偶爾會想起,胡蘭成和張愛玲的結婚證書上,這句似水的話。


平淡無奇,卻是人在被逼入絕境時,最渴望的,只想要一口乾淨的水,一個安靜的人,伴著自己走完這一段漫長的路。


我不知道最後的他們,結局是怎麼樣,但我渴望著,那份希望「歲月靜好」的初衷。


「哥,抱抱我吧。」

「冠霖啊,你剛洗好澡,可哥還沒洗呢,現在不行。」

「沒事,哥不管怎樣都是香的。」


被冠霖強硬的抱住,我只是摸了摸他的頭,哄孩子似的讓他先放開我,好讓我去洗個澡。


看著孩子失落的臉,我微微墊起腳尖,在那因為不滿而鼓起的面頰上,輕輕落下一吻。


孩子倒是被我難得的主動嚇著了,開心的低頭,在我的額上落下一吻,笑得好不開心。


怕孩子待會又纏了上來,我只好趕緊抱著衣服,進到了浴室。


「你醒醒啊,冠霖只是把你當成一個喜歡的哥哥而已。」


我拍了拍自己大概有些發燙的面頰,拿冷水潑了自己的臉,順便洗了個冷水澡,渴望這樣能夠讓自己冷靜下來。


可出了浴室,打了個噴嚏,暈眩感突然來襲,我這才發現,我根本不是因為害羞而臉紅,而是真的發燒了…


真的蠢了,蠢的忍不住自己都笑了。


我也不知道,在那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反正我醒來後,就發現我躺在冠霖的床上,而智聖哥就坐在我旁邊。


「我怎麼在這?」

「你個傻子,自己生病了也不知道,不過冠霖那孩子更傻了,聽到你發燒就衝出去說要買藥,明明連藥盒上的韓文都看不懂。」

「對不起,給你們添麻煩了。」

「沒事,冠霖應該快回來了,你先休息吧。」


我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有些不習慣這個距離,畢竟我平時都是睡在上鋪的。


聽見宿舍大門打開的聲音,和哥哥們斥責冠霖太衝動的聲音,我忍不住笑了,聽見腳步聲離的越來越近,我才變回原本的表情。


有人進來了,是拿著藥和退熱貼進來的冠霖,旼泫哥在廚房煮粥的味道飄了進來,可我實在沒什麼胃口。


可這孩子不知道嗎,空腹是不能吃藥的…果然啊,是太著急了吧。


看著他緊張的樣子,我居然感覺到有些開心,我大概真的病了吧。


「哥,你好一點了嗎?旼泫哥在煮粥呢,退熱貼先貼著,等等吃完粥後再吃藥。」

「我沒事,你緊張什麼,不就有點發熱而已嗎,流個汗就好了。」

「這可不行,如果溫度過高把腦袋裡的細胞煮熟了,那哥會變成傻子的,雖然也是個帥傻子。」

「瞎說什麼呢。」


我語帶嫌棄,可倒真的笑的像個傻子。


涼涼的退熱貼覆上前額,剛煮好的熱粥也送了進來,旼泫哥像媽媽似的吹涼了粥,一口一口的餵我,冠霖在旁邊看了有些不開心,嘴裡唸著自己怎麼沒有這種待遇。


會羨慕是正常的吧,畢竟旼泫哥居然讓他們在房裡吃東西了,還親自餵食呢,這種機會可不多了。


外頭充斥著吵雜的聲音,大概是在分食多煮的粥吧…不知道冠霖他會不會餓啊。


被餵食完,我摸著有些撐的肚皮,想繼續睡覺,卻被床的主人給搖了起來,是在催我吃藥呢。


不太開心的乖乖吃了藥,我賭氣似的閉上眼睛,不理會冠霖。


生病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任性啊,尤其是在願意包容自己的人身邊。


「哥剛吃完飯就睡覺,會變成小豬的。」

「你嫌棄我?」

「哪可能,我可喜歡哥了。」

「嗯,我也喜歡冠霖。」


我也喜歡冠霖,儘管我們的喜歡有一些不同,也沒關係。


如果生病的人不是我,是其他哥哥,冠霖大概也會這麼擔心吧…


怎麼辦,好嫉妒啊,突然意識到這份溫柔並不專屬於我。


腦袋開始昏昏沉沉的了,大概是藥效發作了吧…怎麼辦,還捨不得睡著啊。


「冠霖啊。」

「怎麼了?哥你不舒服嗎?」

「願歲月靜好…」

「嗯?哥你什麼時候學的這中文…」


眼皮越來越沉重,視線和意識也變得越來越模糊,要睡著了啊…


怎麼辦,想要回答冠霖的問題啊…


是為了你啊,為了能更好的讓你學習韓語,為了成為能和你交心的人…


好像快要撐不住了。


「謝謝…」


謝謝把對你抱有異樣感情的我,當成哥哥尊重、愛護的你。


冠霖啊,我愛你的。


如胡蘭成那份,渴求著平凡的初衷,望愛而不礙。


願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