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台灣雞柳】收哥機

*一個雙向吃醋的故事

*柳善皓我很生氣的

*你們盡量收哥不要收姐拜託

*禁止上升真人


收哥機


柳善皓很不耐煩。


這位他想好好當親故的哥,正拿著一張他十分熟悉的專輯,像個收到喜歡的人給的情書的小女生。


感情自己這是遇到一個小迷妹了啊。


「善皓我告訴你,我有PENTAGON的簽名專輯喔!」

「嗯,哥哥們也有給我。」

「禹奭哥給我簽了愛心喔,而且我的小卡也是禹奭哥的!」

「嗯,恭喜你啊。」


那麼喜歡禹奭哥就去找他啊,整天纏著我要幹嘛…


柳善皓不滿了,他感覺哥哥們對自己沒有愛了,鄭禹奭最喜歡的弟弟是賴冠霖,賴冠霖最喜歡的哥哥是鄭禹奭。


自己到底算什麼了啊,柳善皓覺得委屈。


而當初如此幸福的炫耀的賴冠霖,沒有想過,有一天情況可能會顛倒了…


「柳善皓,你撩哥就算了,為什麼現在還撩姐了?」

「啊?冠霖哥你說什麼呢…」

「你當哥哥收割機還不夠嗎,現在還要收割姐姐嗎?」


一醒來就接到電話的柳善皓一臉茫然,還來不及問賴冠霖他為什麼會有手機,就被對方問題轟炸了。


腦袋當機了一會,柳善皓才反應過來,他是在說官方剛更新的照片。


不過說到這,柳善皓倒委屈了起來。


「你還說我呢,你整天說喜歡志訓哥的,而且粉絲讓你選擇的時候,你居然拋棄我、禹奭哥還有炸雞,選了志訓哥!」

「你不也是,特地來了我們宿舍,就為了見旼泫哥,你把我放哪呢,還說想和旼泫哥被綁在一起。」

「那是因為我很想看哥嘛,而且你和志訓哥去散步、吃冰了,我們都走了你們還沒回宿舍啊。」

「可是我也很想你啊。」


柳善皓現在是有苦說不出了。


這哥平常亂撩哥就算了,現在倒是撩弟也沒有自覺了,什麼叫我也想你啊…


以為我就不想你嗎。


「賴冠霖我好想你…」

「欸?善皓你怎麼哭腔了…傻子,又不是見不到了,你哭什麼。」

「粉絲說了,等2019要看我們牽著手一起站上舞台的,我也會認真學習中文,如果我們有了第一場海外巡演,那第一站去台灣好不好?」

「還那麼久的是呢,笨蛋。」


多啊,還那麼久的事呢,可我私心的希望這段時間快點過去。


我會乖乖等的,你可不要忘記。


我們約定好的,要再次牽著手,一起站上我們的舞台。


「冠霖你答應我,不要讓炸雞、禹奭哥、志訓哥取代我的地位。」

「善皓你答應我,不要再當哥哥收割機,姐姐也不要。」

「那可以收割弟弟和妹妹?」

「你敢的話。」


柳善皓苦笑,他哪敢啊。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更想念了啊…如果可以的話,他現在多希望能見到賴冠霖。


聽見開門的聲音,看著熟悉的身影,柳善皓語帶無奈,嘴角卻抑制不住的上揚。


「你明明不看台灣偶像劇,為什麼還會做這些事?」

「想和你一起啊,我們到台灣去吧,拍偶像劇。」


賴冠霖接過飛撲向自己的柳善皓,瞇著眼睛,笑得合不攏嘴。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8)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