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汽水】關於汽水的配對

*其實我本來是站汽水的

*可硬生生被自己掰成了罐all罐

*反正黃豆、白起玩家不認輸的

*只是想歡脫的沒有要掐架

*佔了很多tag對不起

*禁止上升真人


朴志訓和裴珍映吵架了,為了昏罐比較配還是狼罐比較配。


「狼罐最高,我那時候和冠霖牽手,粉絲們可開心了,而且冠霖也喜歡我的。」

「明明就是昏罐王道,我們可有世紀之吻呢,而且冠霖說了要養我的。」

「你們那就是主人和寵物的關係啊,沒有未來的。」

「反正冠霖也只會養我這隻柴犬,不會養你這隻狼的。」


看著兩個哥哥幼稚的對話,賴冠霖有些無語。


我看到的明明都是罐昏和罐狼,你們兩個北極圈要跟我這個赤道戰嗎?


而且現在罐all罐可大勢了,這兩個吵罐昏和罐狼的實在太膚淺了。


「志訓哥、珍映哥,其實我覺得狼昏挺好的。」

「為什麼是狼昏不是昏狼?」

「冠霖你去哪學了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有人這麼說自己的嗎我的哥啊…」

「賴冠霖你給我好好選,到底昏罐還是狼罐?」

「一定是狼罐啊,對吧冠霖。」

「我說你們站罐昏和罐狼不好嗎…」


躺在自己床上,聽著三位弟弟爭執的黃旼泫有些不耐煩。


我知道你們年輕人體力好、有活力,但能不能讓我這個老人家好好休息了?


為了自己的睡眠著想,黃旼泫決定下床了。


「旼炫哥你醒了?哥你說,昏罐比較配對吧?」

「不對,哥一定覺得罐狼比較配。」

「都說了是罐昏和罐狼啊…」

「我覺得我和鐘炫最配。」

「哥,我們問的是…」

「黃豆偷偷發糖這麼多年了,一年半後還能再戰,你們幾個一年半後就要BE的要比什麼,我告訴你們,不止是黃豆,白起、JREN、棒槌、A旼、虎豆…」


聽黃旼泫開始說一些他們聽不懂的話,三個弟弟默默的離開了房間。


他們決定站汽水三角純友誼向了,不吵配對、不吵攻受還能造福世人,多好啊。


他們可是101的顏質Top 3呢,粉絲和他們說過的,好看的男孩子玩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結局了。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