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NU'EST】I can’t

*一篇短短的虐

*想聽潔兒唱Marry Me啊

*想聽黃豆對唱情歌

*採訪是我編的不要問是哪個節目

*禁止上升真人


金鐘炫又被拱唱歌了。


他害怕唱歌、對唱歌這件事有陰影,可粉絲和成員們總喜歡讓他唱歌。


「我唱歌會哭的。」


金鐘炫曾在直播裡這麼調侃自己。


雖然平常沒少唱過歌臉紅的思春期的歌,但金鐘炫還是不習慣在鏡頭前開口。


今天又被拱唱歌了,金鐘炫有些無奈,在NU'EST和Produce 101就算了,現在NU'EST W大家仍然不放過自己。


大不了就是走音而已,自己可以的…金鐘炫這麼安慰自己。


可這次不再是給你宇宙,而是他們都極為熟悉的另一首歌。


「鐘炫xi其實歌唱的很好呢。」

「謝謝,我對唱歌沒什麼自信呢。」

「鐘炫xi之前常唱的是另一首歌吧,這次為什麼會選擇這首呢?」

「想讓粉絲們換換口味呢。」


因為這兩首都是黃旼泫喜歡的歌。


因為黃旼泫開玩笑的和他說過,我給了你我的宇宙,那你是不是該嫁給我了?


金鐘炫那時候只是笑了笑,沒有回話。


他怕只要一開口,那句藏在心裡的Yes, I do就會脫口而出。


「鐘炫xi唱這首歌的聲音有點像一個人呢…嗯,很像旼泫xi呢。」

「是嗎,哈哈…」


聽見那個熟悉,自己卻不能再提起的名字,金鐘炫的眼眶有些酸澀。


有人說,愛一個人,會和他越來越像。


金鐘炫這是愛的入骨了,明明是不會唱歌的人,卻有了一個主唱的聲音。


「旼泫xi有聽到的話也會認證的。」


黃旼泫,你聽到了嗎。


我給你我的宇宙,你可還願意對我唱Marry Me。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