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Wanna One】忘拿碗帶給黃旼泫的傷害

傷害十三:想暗算哥哥的弟弟們


終於搬進了宿舍,也整理好了房間,做為宿舍裡的管(清)理(潔)擔當,黃旼泫是十分滿意的。


雖然人多,往後的整理之路大概會很痛苦,但應該也不會太誇張的…當然,這個不會太誇張裡,不包含金在煥的存在。


「旼泫哥~」

「辛苦你了。」


聽見來自朴志訓和朴佑鎮的感謝,黃旼泫內心感動不已。


自己這兩個弟弟,實在是太貼心了嗚嗚嗚…


可黃旼泫剛想轉身好好誇獎他們兩個,眼前就突然一片黑…自己這是被「蓋布袋」了啊…


他突然就有點慶幸金鐘炫沒有在Wanna One出道。


他怕這兩個不知好歹的弟弟,會體會到什麼叫做「佛祖也是有脾氣」的…


傷害十四:白起夫夫吵架了


看著出現在忘拿碗宿舍的崔珉起,黃旼泫忍不住扶額。


你倒是帶上金鐘炫啊,你一個人跑來是什麼意思?這裡是宿舍還是會客室?


「珉起啊,你怎麼來了?」

「怎麼,不是金鐘炫來你就不歡迎是吧。」

「不是…但你沒事怎麼會來?」

「我告訴你,姜東昊那個傢伙…」


於是,黃旼泫開始聽著崔珉起的抱怨。


大致上就是姜東昊作為一個戀人有多不合格、金鐘炫生活九級殘障的例子、郭英敏有多不像個大哥、現在宿舍裡有多亂…


黃旼泫覺得自己要瘋了。


旁邊這群弟弟不幫忙阻止就算了,居然還替崔珉起倒茶、餵食、搧風的。


自己平常大概白疼他們了。


傷害十五:熟悉的制服


上一次穿上制服,是什麼時候呢?


是那個人還在自己身邊的時候。


身上穿著制服,卻不再是最熟悉的那套,胸前大大的WO宣示主權似的存在著,讓他哭笑不得。


「鐘炫啊,我想你了。」


傷害十六:習慣性的團呼手勢


「旼泫哥,我們的手勢是這樣啊,你又比錯了!」

「欸?對不起…」


看著有些不開心的朴佑鎮,黃旼泫只是不斷說著道歉的話。


那麼多年的習慣,哪是說改就能改的。


看著自己攤開的手掌,他默默收起了食指外的其他四隻。


這一年半,只會剩這一隻手指頭了,剩下的四隻,就暫時在心裡收藏吧。


傷害十七:佳麗三千可正宮不在


在忘拿碗宿舍的黃旼泫是很孤獨的。


沒有任務也會睡在一起的靈魂伴侶、喜歡一起唸孩子的媽媽和姨母、小迷弟追大偶像的雙向暗戀…


就連自己的黃金好夥伴,都心心念念著邕丹煥了,黃旼泫真的好不委屈。


「鐘炫啊…我好孤單、好寂寞,這個宿舍沒有愛了…」

「不是還有佑鎮那孩子嗎。」

「還說他呢,什麼六金、丹雀、五金蟹、金昏…的,他比我還忙啊。」

「是嗎,那你繼續忙吧。」


看著手機螢幕上顯示的「結束通話」四個字,黃旼泫都要哭了。


有人會只和戀人通話不到半分鐘就不帶一聲想你、愛你就掛電話的嗎?


傷害十八:抓姦在床的既視感


黃旼泫千想萬想,就是沒想到來宿舍串門子的人,會包括金鐘炫。


柳善皓這小子,這麼重要的事居然還瞞著我了…弟弟長大了,不愛哥哥了啊。


「旼泫啊,好久不見。」

「嗯,過的還好嗎?」


他們又要開始裝不熟了,氣氛尷尬的可以。


而一旁的金在煥只是苦笑。


鐘炫哥啊,我對旼泫哥真的沒有半點非分之想的,你不要再背對鏡頭瞪我了…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