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罐雲】半隻手臂的距離

*我沒有要欺負雲哥哥的身高

*要怪就怪我們忙內太高了

*大概是一個短且甜的小短篇

*禁止上升真人


河成雲討厭賴冠霖。


準確的說,是討厭賴冠霖站在他旁邊。


做為團裡的二哥,而且好歹也是出道過的人,河成雲覺得自己在團裡還是有一點身份地位的,至少大家都挺尊敬自己的,畢竟自己是姨母。


可偏偏這個最小的弟弟,喜歡逗自己玩…


用河成雲的話來說,就是有事沒事站在你哥旁邊幹嘛?不知道你一米八幾但你哥不到一米七嗎?曬身高了不起嗎?沒事就把你哥圈進懷裡就算了,為什麼每次講到平語時間,就第一個喊你哥的名字?


河成雲就不服了,明明全團除了同年親故李大輝外,他都會好好喊哥的,為什麼偏偏就直呼自己的名字了?


一定是因為自己太寵他了,自己不能再這樣溺愛弟弟了。


帶著要好好教育弟弟的決心,河成雲進了全宿舍最大的房間。


雖然走進去之後,只看見單人床上的賴冠霖,讓他感覺有些奇怪,但還是趁著剛才的氣勢走向了賴冠霖。


「賴冠霖你現在過來站好。」

「成雲啊,什麼事?」

「說過了,要叫哥的!哥哥們就是他寵你了,才讓你這麼沒大沒小!」

「在台灣除非很不熟,不然不會對同輩分的人用尊稱的…哥對不起,有時候會反應不過來…」


看著賴冠霖有些失落的背影,河成雲心疼了起來。


是從國外來的孩子呢,來到這一定很不習慣吧,自己居然還這麼對他,實在太不應該了…


而陷入責備自己,和心疼弟弟的糾結裡的河成雲,完全沒有發現,其實弟弟背過自己,是在偷笑呢…


這哥實在太有趣了。


「冠霖啊,有什麼委屈都告訴哥,哥會幫你解決的!」

「謝謝哥,哥抱起來真的很舒服啊。」

「呀!我知道你高,但別拿你的下巴抵在我頭上啊!」

「我知道哥很在乎身高,但哥的高度我圈進懷裡剛剛好啊,而且…」

「而且?」

「只要我一低頭,或哥一抬頭,就能接吻呢。」


差點被偷襲的河成雲反應了過來,拿手捂住自己的嘴,看著弟弟在自己手背上落下的吻。


自己果然是太寵他了啊…


河成雲覺得自己有一天,大概會因為這半隻手臂的距離,被弟弟吃的死死的啊…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