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一家五口的搞笑日常

*黃爸豆媽帶著玄罐皓的故事

*隔壁的叔叔們請認命當叔叔

*初識有些老套但之後會歡脫的

*等我考完證照會甜起來的

*禁止上升真人


-初識篇-


黃旼泫第一次見到那三個孩子的時候,他們只是沉默的坐在路邊,兩個小的抱在一起,最大的把兩個弟弟圈在懷裡。


天冷著,黃旼泫站在那愣了一會,隨後把自己身上的大衣披在孩子們身上,便離開了。


可離開後,依舊感到不安,黃旼炫進了便利商店,買了三杯熱可可,孩子們疑惑的看著他,最後最大的孩子喝了,剩下兩個孩子才開始跟著喝。


把身上的暖暖包遞給孩子,黃旼泫又離開了,只是這次多帶走了一些東西…


「黃旼泫,這是什麼?」

「三個孩子。」

「我知道…我是問他們為什麼會跟著你回來?你的私生子?」

「才不是!你覺得我是那種人嗎?」

「大概是找不到爸媽吧,先讓他們暖暖身子,等等再帶他們去警察局。」


孩子們站在玄關,依舊沒有說話。


放好熱水,黃旼泫和金鐘炫把孩子們領進浴室裡,替他們洗澡,孩子們雖然沒有表情,而且也不說話,但也乖乖的讓他們動作。


洗好澡、擦乾身體後,黃旼泫一人一條的用小棉被把孩子們包起來,家裡沒有孩子的衣服,他們身上的也髒了,只能先讓他們這樣。


看見最小的孩子不安分的亂動,黃旼泫以為他不舒服,擔心的上前尋問。


「怎麼了?不舒服嗎?」

「廁、廁所…」

「啊…我們走吧。」


牽著孩子,黃旼泫把他帶到了廁所。


金鐘炫有些無奈的看著床上的兩個孩子,之前自己不讓黃旼泫養寵物,他現在倒是直接撿了三個孩子回來啊…


他剛剛打電話問過附近的警察局了,沒有尋找走失孩童的消息,而且孩子們也不像剛跑到外頭的…


大概是被遺棄的孩子了,金鐘炫忍不住皺眉。


「你們餓嗎?」

「餓…」

「雖然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但你們回來的時候飯剛做好呢,要吃嗎?」

「善皓要吃飯!吃很多很多的飯!」


吃飯皇帝大,雖然還有些防備,但床上的兩個孩子還是跟著最小的弟弟,一起走向了飯桌。


看著孩子們餓的狼吞虎嚥的樣子,黃旼泫和金鐘炫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心疼。


身體都還沒長全的孩子,被餓了這麼久,他們這麼可愛還捨得拋棄他們,真想看看這些父母長什麼樣子…


不過,他們三個長得真的很不像呢,一點也不像是兄弟。


名字也是,問了孩子們叫什麼名字,結果三個姓氏都不一樣,一個姓權,一個姓賴,一個姓柳。


「你們是怎麼知道自己的名字的?」

「是院長奶奶說的,她說看見我們的時候,籃子裡都有一張紙條。」小善皓年紀小,又在吃東西,說話有些口齒不清,讓他們聽的有些辛苦。

「那你們怎麼跑出來了?院長奶奶不會擔心嗎?」

「院長奶奶去天上當天使之後,就有一些奇怪的叔叔跑來孤兒院,其他小朋友都被抓走了,只有我們跑出來了。」


看著低頭認真吃飯、沒感情的說著這些話的小玄彬,他們不由的心疼了起來。


好像已經沒辦法放著不管了啊…


黃旼泫和金鐘炫對視了一眼,會意的對彼此點頭,然後一起圈住了三個孩子。


「吶,和我們一起生活,好嗎?」


他們沒有得到肯定的回覆,只有一個溫暖的擁抱。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9)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