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Wanna One】我愛的人

*罐→潔向,微黃豆

*我已寫到快山窮水盡了請救救我

*禁止上升真人


看著唯唯諾諾、有些心虛的走向自己的賴冠霖,黃旼泫笑的溫柔。


「冠霖啊,怎麼了?」

「哥…可以給我鐘炫哥的聯絡方式嗎?」

「鐘炫?你找他什麼事?」

「那個…我想問鐘炫哥關於rap的事…」


雖然有些疑惑,可黃旼泫還是給了賴冠霖金鐘炫的手機號碼。


看著孩子開心的離開,黃旼泫只是微微皺眉。


冠霖啊,背叛哥可是不行的…黃旼泫在心裡祈禱著,事情不是他想像的那樣。


賴冠霖和他學習怎麼唱歌了。


問他為什麼突然想學唱歌,他也說的不清不楚,只是支支吾吾的說希望自己各方面都能有所提升。


但黃旼泫才不信他, 因為這孩子和自己有著一樣的眼神。


不過,他相信金鐘炫,也只能選擇相信。


「鐘炫哥嗎?我是冠霖。」

「是我們冠霖啊?怎麼了,突然打電話過來。」

「那個…哥,善皓說你們明天會到我們宿舍玩,哥能等我回去再走嗎?我很想哥…」

「好啊,哥也很想你。」

「謝謝哥!那…我們明天見,哥早點休息吧。」

「好,你也是,還在長身體呢,可不能累著了啊。」

「謝謝哥,晚安。」

「晚安。」


賴冠霖興奮的結束通話,想著明天能見到自己想念的人,感覺真的很好呢…可一覺醒來,感覺全世界都崩塌了。


雖然最後自己拖著朴志訓,勉強趕在金鐘炫等人離開前,回到了宿舍,可他還是不太開心。


他很喜歡朴志訓,可那也就只是小迷弟的狂熱而已,他也很喜歡其他哥哥,但金鐘炫對他而言是不一樣的。


具體是怎麼個不一樣,他也不清楚,只是這個人讓他安心,讓他忍不住的依賴…更多的是想守護這個人的心情。


偷偷解開繫著自己和朴志訓的紅繩,賴冠霖得到了與金鐘炫短暫的獨處時間。


「哥,我最近和旼炫哥學習歌唱技巧了。」

「是嗎?唱給哥聽聽吧。」

「我唱的或許哥聽不懂,但我希望哥認真的聽。」

「我會的。」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他心裡每一寸,都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幸福得真殘忍,讓我又愛又恨,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他已有了愛人,從他們的眼神,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他或他說我們,就像聽見愛情永恆的嘲笑聲。


「我們冠霖唱的很好呢,對你以後的女朋友唱這首歌吧,她會很感動的。」

「哥又不知道歌詞的意思…」


金鐘炫沒告訴賴冠霖,自己聽過這首歌,而且也知道意思。


不過,這大概是最好的選擇了,把賴冠霖來不及萌芽的感情扼殺在搖籃裡。


而且,估計孩子自己也知道了些什麼,才會選擇以這首歌做為結束。


這條路太難走了,他不願看他踩著玻璃渣,只為得到那顆混在玻璃裡,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的鑽石。


即便找到了,也會遍體鱗傷。


「冠霖啊,你旼炫哥對鹽分過敏的,我不在了,你要幫我盯著他。」

「哥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歡旼炫哥。」

「不喜歡不行呢,畢竟是那麼好的一個人。」


我和他已經不可能了。


我只祈求,你能不要走過我和他一起走過的路,不要受我和他曾經受過的傷。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