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丹罐】讓你撩哥?

*罐all罐玩家請抱緊我

*我很艱難的請不要失去我

*今天丹罐明天罐潔

*禁止上升真人


「哥~哥~你看我!」

「冠霖啊,怎麼了?」

「丹尼爾哥在我的心裡收藏~」


做完朴志訓的招牌撒嬌動作,賴冠霖便跑走了。


姜丹尼爾很鬱悶了,弟弟對自己撒嬌什麼的,那當然是很讓人高興的,但撩完就跑,實在讓人很難受。


粉絲常喊著的不娶何撩,他現在總算是明白了。


可就算一年半後組合解散了,賴冠霖也還沒有成年啊…姜丹尼爾委屈了,自己的感情路有些艱難啊。


看著姜丹尼爾煎熬的表情,黃旼泫滿臉的嫌棄。


我當年和鐘炫可是兩個人都還未成年啊,你一個成年人在擔心什麼?


「義建啊。」

「…賴冠霖小朋友,你從哪裡學到這麼艱深的字眼的?」

「哥不是說自己之前的名字很難發音嗎,所以我特地學了。」

「乖,我們不說那兩個字了…」

「為什麼?我覺得很可愛啊,義建啊~」

「呀!哪裡可愛了?而且你沒叫哥啊!」


姜丹尼爾發誓,如果這個人不是賴冠霖的話,自己絕對會抽死他,可偏偏這個人是賴冠霖。


人生路太艱難了,他覺得自己必須一個人靜一靜…


看著姜丹尼爾困擾的表情,賴冠霖忍不住笑了。


這哥怎麼就這麼可愛了?


再怎麼樣也活滿了十六年,雖然離成年還有些距離,但也不到一張白紙的程度,姜丹尼爾那些寫在臉上的感情,他怎麼可能都不明白。


只不過,愛情大概真的會讓人變笨吧,他竟然沒看出自己是故意在裝傻,想看他純情小男孩單戀的表情而已。


別說白紙了,賴冠霖切開來可是黑的啊。


看著賴冠霖熟悉的笑容,黃旼泫忍不住打顫,他好像回想起了幾個切開來都是黑的天使…


大半夜的,姜丹尼爾突然覺得被子裡有動靜,掀開一看,發現是賴冠霖。


「哥,喜歡我嗎?」

「你大半夜的跑來問這個做什麼?」

「哥你回答我嘛。」


姜丹尼爾無語了。


有人會大半夜的特地躦進別人被窩裡問這個嗎?而且房間裡還有其他人啊!


姜丹尼爾不得不承認,這個比自己還高的弟弟有點重,壓得他有點喘不過氣了,可又捨不得推開他。


他覺得自己不能再放任這個弟弟這麼為所欲為了。


「賴冠霖,回你房間睡覺,不要把智聖哥和聖祐哥吵醒了。」

「那哥回答我的問題嘛。」

「別鬧了…」

「我沒…嗯…」


賴冠霖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吻住了。


他想掙扎,可他突然想起自己的力氣和身高好像不成正比,而且他也怕他亂動會吵醒隔壁床的兩個哥哥。


慘了,自己踩到哥的底線了…


正想著要怎麼求饒、道歉時,賴冠霖發現自己被抱住了,雖然是夏天但開著冷氣還是挺冷的,被抱住感覺溫暖多了。


「怎麼,現在會怕了?讓你平常亂撩哥了。」

「哥我錯了…還不是你上次讓那個孩子給親了,我都還沒親過呢…」

「賴冠霖你下次再撩人,我可不等你成年了,別讓我犯罪啊你。」

「台灣十八歲就成年了…」

「這裡是韓國,而且你還沒十八呢,趕緊睡了,明天還忙著呢。」

「嗯,哥晚安。」


於是尹智聖一起床就看見抱在一起、顯然睡的很不舒服,可不肯起床的姜丹尼爾和賴冠霖。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每次目擊這些畫面的人都是我……


平常爬到哥哥們頭上就算了,這還直接爬上床了呢…尹智聖覺得自己有義務對弟弟們品格教育一下。


「丹尼爾啊,冠霖還沒有成年,不管在韓國還是台灣都還沒,你要自制一點知道嗎?」

「冠霖啊,你撩哥就算了,爬上哥哥的床還是不太好的,你小小年紀怎麼好的不學學壞的?」

「你們兩個克制點,宿舍裡未成年多著呢。」

「這次就算了,下次不要出現兒童不宜的畫面啊。」

「哥又不是兒童…」

「你倆還回嘴了啊!」


賴冠霖一臉可憐的看著尹智聖,臉上寫著大大的「我聽不懂」,靠著姜丹尼爾一副要睡著的樣子。


當然,寵弟如姜丹尼爾,他已經開始了哄孩子睡覺的動作。


被無視的尹智聖有些委屈。


兒子們長大了,都不聽媽媽的話了啊…


要怎麼處理叛逆期的孩子?在線等,急…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3)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