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旼J】讓你裝B?

*這是一對裝B的AO

*寫ABO不開車的都是流氓例如我

*我愛寫虐但還是要歡脫一下的

*禁止上升真人


一個Alpha、三個Beta、一個Omega,他們的隊內配置實在平凡的不行。


畢竟是要「註定會成功」的人,全團Alpha的團體也不是沒有,但大多都有顏有身材,實力不是沒有就是不是特別夠。


至少,他們覺得自己這樣挺好的。


不釋放信息素也能令人卻步的Alpha姜東昊,和明明擁有所有Omega的屬性,卻有可以鎮壓Alpha氣勢的崔珉起,這樣的隊內配置也算是挺強的了。


郭英敏說過,他們組合最可惜的就是黃旼泫不是個Alpha了。


畢竟有顏有身材,不是個Alpha太可惜了,不過黃旼泫倒是不介意,畢竟他也不想當Alpha,整天被一些不要臉的Omega倒貼。


雖然被一些不知好歹的Alpha追求也挺困擾的…


黃旼泫是個Alpha,裝B這麼多年,只不過是習慣了每天噴阻斷劑,也會記得隨身攜帶抑制劑罷了,知道他是Alpha的也只有父母和公司而已,對外他都宣稱自己是Beta。


他不渴望找個軟萌的Omega當對象,他就想以一個Beta的身分,和一個Beta過上平凡的生活。


這世界對性別的歧視太嚴重了,Alpha注定成功、Beta注定平凡、Omega注定服從…黃旼泫才不屑什麼成功,他只想當一個平凡人。


「我們出門了喔。」

「小心一點啊。」

「你今天怎麼這麼溫柔了?感覺好噁心。」

「有事就快滾,不要在這吵。」

「對嘛,這樣正常多了。」


送走了他們,黃旼泫嘆了口氣。


郭英敏去公司,姜東昊回老家,崔珉起接了個人通告,現在宿舍裡只剩自己和金鐘炫。


黃旼泫不知道該高興還擔憂,高興的是可以和金鐘炫獨處了,擔憂的是體內Alpha的佔有慾會不會作祟。


黃旼泫一直覺得奇怪,金鐘炫明明是個Beta,為什麼自己總會被他不存在的信息素給吸引,他還偷偷的去翻了金鐘炫的健康檢查紀錄,上頭性別欄位也寫著大大的Beta。


大概是自己太喜歡這個人,才會覺得被他吸引吧。


不知道是誰說過,Alpha被Omega吸引那是天性,而Alpha被Beta吸引,那就是真愛了。


「珉起!崔珉起!」

「鐘炫啊,珉起他出門了。」

「旼泫…?你不要進來!不要開門!」

「你到底怎麼了,不舒服?」


黃旼泫打開房門,發現滿臉通紅、眼神迷茫的金鐘炫。


雖然沒有信息素的味道,卻勾起黃旼泫Alpha的佔有欲,阻斷劑的效果突然消失,濃烈的信息素更刺激了床上那人。


發現黃旼泫是Alpha的那一刻金鐘炫是崩潰的,一個裝B還發情了的Omega遇到一個裝B的Alpha,這是什麼連肥皂劇都不想演的狗血劇情。


「黃旼泫你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鐘炫啊…你說,兩個Beta怎麼會被彼此不存在的信息素給吸引?」

「滾回去噴阻斷劑和貼抑制貼片!黃旼泫你放開我!」


金鐘炫努力的想要掙扎,卻怎麼也掙脫不開,一個Beta都很難反抗Alpha了,更何況是一個正在發情的Omega。


衣服被人粗暴的扒下來,口腔被對方強勢的信息素侵占,金鐘炫越是想掙扎就越是陷入其中。


現在是發情期,如果被完全標記,勢必會懷孕的,如果懷孕了,那或許不只他,其他人也會受牽連…


突然的就委屈起來了,他害怕無法再和他一起站上舞台。


見金鐘炫哭了,黃旼泫才清醒過來,控制不住力道而有些大力的推開金鐘炫,黃旼泫衝到客廳去找Alpha的抑制劑,順便讓金鐘炫服下Omega的抑制劑。


雖然金鐘炫還沒解釋,但黃旼泫大概也知道了些什麼。


「鐘炫啊,為什麼要騙我們?」

「我不是故意的…雖然我不希望自己是Omega,但信息素有沒有味道又不是我能控制的…不對,黃旼泫你不也騙我們了嗎!」

「呃…我不是故意的嘛…」


兩人沉默的對視了一會,然後默契的笑了。


一個裝B的A遇到一個裝B還發情的O,這麼狗血的事他們都遇上了,大概真的是緣分了。


雖然用了抑制劑,可黃旼泫還是給金鐘炫臨時標記了,為了以防萬一,也為了滿足自己想咬咬那白淨的後頸的私心。


當崔珉起等人回到宿舍時,是嫌棄他們的。


「你們兩個裝B還以為別人沒發現就算了,事後打開窗戶通個風不好嗎?還是你們想用信息素公開全公司都知道的秘密?」


原來大家早就知道了…感情不知道真相的只有他們倆個啊。


他們忍不住相視苦笑。


這年代都不讓裝B的人活了啊…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