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旼J】伴郎君

*這是一顆沒有甜到最後的糖

*那些騷擾的經歷為真人改編

*黃旼泫你倒是再爬牆啊呵呵

*禁止上升真人


那個時候金鐘炫和黃旼泫還是學生,畢竟認識的早,所以他們感情很好,上下學都是一起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都長的不錯,卻都不交女朋友,學校裡的女生們都在背後討論,他們是不是和社會人士在一起,才不屑這一群小女生。


他們倒也無奈,那些奇怪的傳聞也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而且還越傳越誇張,他們都不知道現在傳到哪個版本了。


「鐘炫啊,如果我交女朋友了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也交個女朋友啊,避免某個人見色忘友的。」

「我是那種人嗎?」

「我怎麼知道。」


兩人打打鬧鬧的,就把話題帶過了。


他們沒有想過,他們隨口談起的話題,有一天會真的成為他們必須面對的問題…


校花看上金鐘炫了。


不過,金鐘炫本人毫不自知,他一直以為校花總跟著自己,是因為想接近黃旼泫,甚至還幫他們牽線,讓校花和黃旼泫很無奈。


自己怎麼就看上一個情商負數的男人了?


「旼泫啊,人家校花對你有意思呢,你就不考慮一下嗎?」

「我考慮什麼,我對她一點興趣也沒有。」

「你幹嘛這樣,人家可是校花呢。」

「這麼有興趣你怎麼不去跟她在一起?」


看著黃旼泫離開的身影,金鐘炫搔搔頭,不喜歡就不喜歡嘛,反應這麼大做什麼?


掉頭就走的黃旼泫實在有些後悔,畢竟這些不是金鐘炫的錯,可他還是忍不住了…


那女人太囂張了。


自己和金鐘炫還有幾個兄弟出門,結果那女人仗勢自己是校花,要求自己的兄弟和她回報情況,要他們把自己和他的距離拉開。


就連自己和朋友出去,她也要質問自己的朋友金鐘炫是不是也在場。


她甚至曾經扯掉自己和金鐘炫的兄弟鍊,質問自己為什麼要和他帶著一樣的項鍊。


那些在背後說閒話、對自己不利就裝可憐的戲碼,也沒有少,無聊的對峙也多著。


他想告訴金鐘炫,那個女人幹的髒事有多少,但又怕金鐘炫會不必要的自責。


「你夠了,鐘炫不會喜歡你的。」

「黃旼泫我告訴你,你再怎麼樣也只是一個兄弟。」

「那又怎麼樣?你有我了解他?」

「你就不怕我把你喜歡男人的事說出去?你就不怕金鐘炫反感你?」

「你愛說就說,他不會反感我的,倒是你,就這麼希望別人知道你是個潑婦?」

「黃旼泫!你等著,我會讓你後悔的!」

「我等著。」


黃旼泫沒想到,自己還真的等到了。


校花和金鐘炫告白了,不知道要怎麼拒絕,又怕傷害到人家女孩子的心,所以就答應了。


放學了,黃旼泫看著他們兩個的背影,再看了看自己身旁空著的位置,心裡說不出來的感受。


他不敢告訴金鐘炫那個女人幹過的事。


那個女人是真的愛他的,但愛的不擇手段,不知道到底是愛還是礙,而且她想把金鐘炫身邊的人都趕走。


「黃旼泫你怎麼還不死心?」

「關你什麼事。」

「誰知道你會不會拿你們的感情威脅他。」

「如果我真的會這麼幹,那我早就幹了,才輪不到你現在來和我說這些,你根本不是在質疑我,你是在懷疑你自己,是在不信任他。」


黃旼泫轉身就走,不在乎她在後頭氣憤的大喊。


現在回想起當年的那些對話,還是會想笑。


笑他、她,也笑自己。


金鐘炫和她結婚的時候,黃旼泫還是母胎單身,婚禮上不免的會被嘲笑幾句,可他不介意。


雖然一開始對那個女人很不滿,但能無條件的跟著一個男人這麼多年,就算身邊有個致命威脅也不離不棄,黃旼泫認了。


她有自己沒有的那份勇氣和決心。


對其他人再殘忍也好,至少她是真的愛金鐘炫。


「旼泫啊,你怎麼還不找個伴。」

「找個伴做什麼,人死的時候還不是得一個人走。」

「至少,不會留下遺憾啊。」

「誰知道呢。」


婚禮快要開始了。


黃旼泫是伴郎,他跟著身旁不認識的女孩,一起給予金鐘炫他們祝福。


終究,是一起走過紅毯了。


以什麼身份走過,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了。


「願能伴郎,盼君勿忘。」


我會依照你的期望,結束這場漫長的暗戀,與某個人共組所謂的幸福家庭。


但不要忘記,那麼愛你的我。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