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NU'EST】快,叫「媽媽」

*連接之前Produce 101合集的梗

*一輛不太穩還有點緊急煞車的車

*禁止上升真人


也不知道多久沒有見面了,金鐘炫看著黃旼泫的臉,居然覺得有點陌生。


前陣子,廣告畫面裡的那個男人,明明那麼嫌棄酒味,卻拍了酒的代言廣告…


那個說男人保養不能像個女人似的傢伙,因為代言廣告,臉上的面膜如妝容般精緻的依附在臉上。


那個笑容熟悉,卻又陌生的可怕。


給少女再多的心動,也永遠不及他曾經給自己的溫暖。


「你想我嗎。」幾乎是在金鐘炫映入眼簾的那一瞬見,黃旼泫便克制不住的上前抱住他。

「你快放開,這大庭廣眾的…」金鐘炫說著嫌棄,卻沒推開。

「不放,除非你回答我。」

「好好好,我很想你…」

「嗯,我也想你。」

「不過你今天找我出來,到底有什麼事?」

「實現一件我一直想做但沒做的事。」


也不問金鐘炫的意願,黃旼泫拉著他的手就走。


金鐘炫雖然無奈,可他也相信,黃旼泫應該不會帶他去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不過,會不害到自己,那就不知道了。


跟著黃旼泫到了一間房子,看他熟練的打開大門,感覺有些奇怪…這個地方絕對不是他家。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Wanna One的宿舍?不是吧,他帶我來這種地方做什麼…


「黃旼泫你帶我來這做什麼…」

「我們這麼久沒見了,你覺得我要做什麼?」

「呀,你放開我…這是你們宿舍啊…」

「今天休假,大家都回家了。」


還來不及問那句「那你怎麼不回家」,金鐘炫的嘴就被堵住了。


原本阻止黃旼泫解開自己胸前扣子的手,也垂了下來,他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是徒勞了。


不能阻止,那就快點讓他結束吧。


剩下的走連結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