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鎖罐】無愛之愛

*Pentagon鄭禹奭 x Wanna One賴冠霖

*禁止上升真人

*和五角形不熟,OOC算我的

「冠霖他啊,真的很喜歡禹奭呢,連社交帳號的頭像都是他。」

「對啊,簡直像一個小迷弟似的。」

「冠霖只喜歡禹奭啊,我們都要吃醋了。」

「比起UNIVERSE,真的更像禹奭的唯飯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冠霖為什麼那麼喜歡我啊。」

鄭禹奭是真的不知道,賴冠霖為什麼這麼崇拜自己。

他也不知道,在聽到賴冠霖喜歡自己時,為什麼會感到喜悅,又在意識到這只是崇拜時,感到了一絲失落…

賴冠霖順利出道的那一天,鄭禹奭也在場,看著孩子一看見自己就笑得燦爛的樣子,心裡一陣暖。

「哥,我出道了!」

「做的很好啊,我們冠霖。」

這個十五多歲就一米八幾的孩子,也就只有自己,才能好好把他圈在懷裡。

其實賴冠霖雖然喜歡他,但平時並不會主動討抱或求關注,大概真的是粉絲心態吧,想靠近偶像,卻又不願打擾到偶像的生活,今天是太開心了才這麼主動吧。

鄭禹奭是討厭賴冠霖這份貼心的。

先是挑起了自己的興致,再自顧自的保持距離,太折磨了。

鄭禹奭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頭一垂,便吻上了賴冠霖的前額。

「哥你幹嘛呢。」賴冠霖一臉困惑的撫上方才被吻過的地方,那裡還殘留著那個人的溫度。

「慶祝你出道啊,剛剛你志訓哥不是bobo你了?」鄭禹奭摸了摸賴冠霖的頭。

「我可煩了志訓哥好久,他才肯給bobo呢,我倆再不互動,大家會以為我們兩個不熟啊,我和哥感情明明很好。」

「Wanna One也只活動一年半,還是自家人重要,有空多和善皓聊聊,別讓他和你一樣,那孩子還得和星才哥一起直播呢,結果反而和別家的哥哥那麼熟。」

「雖然101裡的哥哥們對我很好,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哥喔。」

「嗯,哥也喜歡你。」

再度看著賴冠霖的笑容,鄭禹奭卻莫名心痛。

自己再怎麼樣,也只是他最喜歡、最崇拜的哥哥,永遠做不成第一,更不會是唯一。

賴冠霖確實愛自己,可那裡頭不包含愛情。

不過這樣也好,兩個一米八幾的男人手牽著手走在路上,也會被閒言閒語的吧,他捨不得那孩子有半點傷害。

做不成第一、當不了唯一,那也至少還是其中之一。

「冠霖真的很喜歡你啊。」金曉鐘笑了笑,看著鄭禹奭。

「哥,我知道。」鄭禹奭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你們越來越像了啊,你和他都是團裡最小的,偏偏還都是最高的,還有粉絲截你們的圖,說分不清誰是誰呢。」

「有那麼像嗎…」

「不是有人說嗎,愛一個人會和他越來越像。」

到底是賴冠霖越來越像鄭禹奭了,還是鄭禹奭越來越像賴冠霖了。

如果愛一個人就會和他越來越像,那鄭禹奭希望賴冠霖一輩子都不要像自己。

只要以一個粉絲的身分喜歡自己就夠了。

「哥,你怎麼來了?」

「來看你啊,善皓很想你,讓我帶你們之前常一起吃的零食過來啊。」

「他也會把零食分人?稀奇了啊。」

「你是他最親近的哥哥啊,他對你好很正常。」

「他明明最喜歡旼泫哥,而且我喜歡的是哥你啊。」

「冠霖啊。」

「啊?哥你怎麼突然抱我…」

嗯,你最喜歡的哥哥是我。

只要是你最喜歡的哥哥就好,不管有誰喜歡你都好。

我知道,只有我能把你圈在懷裡,你不用為了配合我而屈膝,如果有一天想哭了可以找我,肩膀的位置只屬於你。

「我走啦,你好好照顧自己。」

「哥,如果下輩子我是女孩子,那你考慮和粉絲談戀愛嗎。」

「如果下輩子我還是偶像的話。」

「哥,再見。」

再見。

下輩子,換你當偶像,讓我來當粉絲。

記得,祝我追星成功。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1)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