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台灣雞柳】最愛的哥哥

*偽現實向

*禁止上升真人


這是賴冠霖這個月接到的第十通來自柳善皓的電話。

 

賴冠霖就不明白了,他和柳善皓之前連傳訊息都很少的,怎麼最近總打電話了?

 

他接電話接到哥哥們都以為他偷交女朋友了啊。

 

「冠霖哥~」

「說了私底下不要叫我哥的…今天打來什麼事?又想旼泫哥了?」

「嗯,他還好嗎?」

「他很好,他有事我會第一個通知你的,你不用動不動就打來啊,想他你打給他啊,怎麼總打給我?」

「呀,賴冠霖!我教你韓語不是讓你拿來懟我的!」

「你這傢伙…志訓哥喊我了,我先掛了啊。」

 

又是朴志訓…

 

聽見不能再熟悉的名字,柳善皓忍不住皺眉,等反應過來時,電話那頭的人早切斷了連線。

 

賴冠霖有三高,顏值高、身高高、智商高…最後一個柳善皓不能確定,但他能確定賴冠霖情商不高。

 

他喜歡黃旼泫,但也只不過是偏向一個兄控妹妹的心態罷了。

 

他怎麼可能擔心黃旼泫到三天兩頭就打電話,而且還不是打給黃旼泫,真不知道該說賴冠霖笨還是天真。

 

柳善皓覺得自己大概要瘋了,愛上一個情商比自己還低的人。

 

「禹奭哥,冠霖哥有跟你聯絡嗎?」

「冠霖?沒有,他最近可黏那個叫朴志訓的了,不把哥我放在眼裡。」

「不過哥還是冠霖哥的偶像啊。」

「偶像又怎麼樣,哪有人能被喜歡一輩子。」

 

哪有人能被喜歡一輩子。

 

那連被喜歡的資格都沒有怎麼辦?

 

柳善皓只是笑著和鄭禹奭說了再見。

 

以前,賴冠霖整天對他喊著鄭禹奭的名字,柳善皓都忍下來了,因為他知道,賴冠霖再喜歡鄭禹奭,那也只是把他當偶像在崇拜。

 

不過,現在聽他每次講電話,都會提到朴志訓,卻讓他煩躁。

 

什麼時候,他掛在嘴邊的名字,才會是「柳善皓」三個字?

 

就算提起那個勇氣去告白,他也相信賴冠霖會裝作聽不懂,或說他們這個年紀和身分不適合在一起。

 

那個人的溫柔對他來說極其殘忍。

 

「冠霖哥,你最喜歡的哥哥是誰?」

「啊?反正你最喜歡的肯定是旼泫哥吧。」

「哥你回答我嘛。」

「哎呀,柳善皓你煩不煩?」

「對不起…時間不早了,我先掛了。」

 

不等賴冠霖回復,柳善皓便掛了。

 

他怕他再講下去,賴冠霖會發現他逐漸顫抖的聲音。

 

那包含著無限思念的哽咽。

 

不管是鄭禹奭、朴志訓,還是其他的哥哥們,賴冠霖最愛誰其實都沒關係的。

 

「賴冠霖,歡迎回來。」

「你這麼肉麻,怪噁心的。」

「怎麼,你韓語進步了不起?我中文也進步了,小心你到時候說的比我還差啊。」

「你這麼和哥說話的?翅膀硬了是吧?」

「是你叫我不要喊你哥的啊。」

 

賴冠霖,你不愛我,我不怪你。

 

我只希望2019年1月1日,我還是你最親近的親故和弟弟。

 

能一起出道就好了,牽著我的手站上舞台吧,冠霖哥。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3)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