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旼J】抑制不住的思念

*ABO設定

*一輛沒有開成的車

*期望有當孩子的乾媽的那一天((想太多

 

頂著國民男團的名號,WannaOne正式出道了。

 

無數的廣告、節目和活動邀約,各個打榜舞臺,都讓他們忙得不可開交。

 

雖然呼聲高,可下半年集體回歸的SM家族,和最近因音源逆襲而準備回歸的NU’EST,還有許多的團體與個人歌手,都讓他們吃盡了苦頭。

 

畢竟不管出道再久,以他們現在的團齡,不管遇到誰都得叫前輩。

 

這一忙起來,黃旼泫是把自己的生日也給忘了,看見粉絲們的生日應援,他才想起來自己該過生日了。

 

剛結束一個放送,經紀人就把手機遞給黃旼泫,說有很多未接來電,如果有要緊的事趕緊回復。

 

雖然打的有些頻繁,但應該是生日祝福吧?黃旼泫心想著,回撥給了郭英敏。

 

「Aron哥啊,什麼事?」

「居然問我什麼事,黃旼泫你長本事了是吧?WannaOne把你捧得自家Omega的發情期日期都給忘了?」

「…鐘炫?宿舍有抑制劑的吧,而且臨時標記你和東昊都能做的啊…」

「黃旼泫你傻嗎!你以為這麼多年了,為什麼隊裡三個Alpha,就你每次都第一個發現他隱藏發情期,還替他臨時標記了?不是你和他說吃藥傷身的嗎!他現在不吃飯不吃藥就把自己關著,連瑉起都不讓見啊!」

「可我等等還有一個拍攝…」

「那你就繼續當你的WannaOne吧,別回來了。」

 

知道郭英敏除非真的太生氣,要不然話是不會說這麼重的,黃旼泫忍不住歎了口氣。

 

和一個發情的Omega待在一起,姜東昊和郭英敏肯定不好受,唯一能幫上忙的崔珉起也被金鐘炫拒見了,宿舍肯定一團亂。

 

可現在要走,也實在對不起Wanna One的成員們啊…

 

他當然要緊金鐘炫,可又怕這一走,NU’EST又要傳出什麼奇怪的新聞了。

 

「旼泫?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等等還上節目呢。」

「智聖哥…剛剛Aron哥打來,說鐘炫發情期了…他沒被完全標記過,又不肯吃藥…」

「傷腦筋啊…之前幫他臨時標記的是誰?」

「是我…」

「果然啊…你先回去吧,我們組合可承擔不起一條人命的。」

「可等等的拍攝…」

「你瞎操什麼心,雖然出道的沒你久,可我的人生歷練可比你長啊,放心吧,應付這種事我專門的。」

 

有了尹智聖的保證,黃旼泫也不願再糾結,收拾好東西,馬上回了NU’EST的宿舍。

 

回到宿舍,只剩一個人苦著臉的崔瑉起了,看見黃旼泫,便準備要離開。

 

想起姜東昊和郭英敏特別無良的丟下自己,要自己照顧金鐘炫,崔珉起實在不太開心,雖然他們兩個Alpha留在這也不太好。

 

對黃旼泫指了房間的方向,崔瑉起便走了。

 

黃旼泫其實一進來就有些暈了,發情的Omega的資訊素充斥了整間屋子,讓他不能確定自己待會是否能保持冷靜。

 

「鐘炫啊,快開門,是我…」

「黃旼泫…」

 

一聽見黃旼泫的聲音,金鐘炫打開了門,緊緊的抱住他。

 

出於Omega被Alpha吸引的本能,更多的是抑制不住的思念。

 

雖然有點控制不住自己,但黃旼泫還是反應了過來,張著嘴正要咬向金鐘炫的後頸,卻被一把推開。

 

「你怎麼了?不打抑制劑也不讓暫時標記,你是想搞死自己?」

「旼泫…你完全標記吧…」

「金鐘炫你瘋了?發情期標記是會懷孕的,你讓NU’EST怎麼辦?」

「孩子可以拿掉…」

「拿孩子比吃藥更傷身體啊!你到底怎麼了…」

「我好想你…好想你…我好怕你被搶走,我好害怕…」

 

金鐘炫是忍耐成性了,要不是他都雙腿發軟跪坐在地了,黃旼泫早忘了他是個正在發情的Omega。

 

到底還是心疼的,雖然有些氣憤,但黃旼泫還是不顧金鐘炫的掙扎,把他圈緊,一口咬上他的後頸。

 

見懷裡的人漸漸不再掙扎,周圍的氣味也慢慢的散去,黃旼泫聽見了哭聲,卻不敢去看,只是更用力的把人圈在懷裡,輕撫他的背。

 

苦求一個Alpha標記自己,卻被拒絕,做為一個Omega的他該有多難堪。

 

「鐘炫…對不起…」

「黃旼泫,我討厭你…」

「你再給我一些時間,等合約到期,等我夠強大,我就帶你走…」

「旼泫…我怕…」

「別怕,我黃旼泫心裡只有你。」

 

一個Alpha所謂的專情,聽起來可笑,金鐘炫卻對黃旼泫深信不疑。

 

只有在黃旼泫面前才會停止偽裝堅強,早被發情期搞得體力透支的金鐘炫,很快的在那讓他安心、熟悉的懷抱中,沉沉的睡去。

 

摸了摸金鐘炫的頭,黃旼泫也不動,就怕把懷中的人驚醒了。

 

畢竟還是一個Alpha,要他不對金鐘炫要求標記的哀求動心,那是不可能的,可正因為愛他,所以忍下來了。

 

他喜歡孩子,可不是現在,不能因為一時衝動,就毀了他們的未來。

 

「你要等我…我啊,會想好孩子的名字回來的…」

「我們拉芙啊…」

「做夢你還想到粉絲啊…如果孩子叫拉芙,我們可是會有一票孩子啊。」

 

其實金鐘炫沒睡的多熟,就是累得不想說話而已。

 

在黃旼泫懷裡調整了一個舒服的姿勢,金鐘炫覺得腦袋這次是真的沉了,意識逐漸模糊。

 

「這次就原諒你了…不過孩子的名字我們要一起取…」

 

金鐘炫說的很小聲,黃旼泫沒聽見,只是笑的一臉寵溺。

 

隔天回到宿舍,看著抱在一起,睡在房間地板上的兩人,姜東昊、崔珉起、郭英敏一臉嫌棄。

 

默默給他們蓋了件被子,畢竟這時間點還是不適合生病的。

 

雖然嘴裡說著嫌棄,可畢竟還是一起走過那麼多年的人,怎麼可能毫不在乎。

 

「這味道…什麼嘛,我還以為我能做乾爹了啊。」

「你傻啊,你當乾爹了,那我們隊也不用繼續了。」

「不知道他們以後要生男的還女的啊,反正我都會把他們打扮得很可愛的。」

「生龍鳳胎多好,一男一女剛剛好啊。」

「好了好了,我們將來都該當乾爹的。」

 

三個人都忍不住笑了。

 

以後生了一群小NU’EST,那畫面肯定會特別有趣吧。

 

要走更好的路,給自己,也給孩子一個交代。

 

一定可以的,對吧?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