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旼J】NEVER

*偽現實,此合輯主旼J、副白起

*Produce 101時期腦洞合輯,依序有Daybreak、Sorry Sorry、膽怯、謝謝你的出生(JR生賀)、負擔感、Never、別笑,我心疼(完結)

*之前寫的,發的可能有點晚了,而且和現實有點出入,大家當作回顧吧


期望我們的感情,不必以淚水滿盈的悲傷結局來結束,只在內心深處盤旋那句我愛你——


快要出道了。


雖然是第二次出道了,但他們還是感到不安,甚至比第一次還要惶恐。

這次再不行,就要完蛋了…帶著這樣的覺悟,他們必須再次站上舞台。


「這是我們幾個第二次同組呢。」金在煥看著黃旼泫等人,淡淡的笑著。
「我們已經同組三次了。」黃旼泫也看著金在煥笑。


金鐘炫很不開心,看見黃旼泫對別人笑,他就不開心,可他們的工作就是必須賣笑的,但看到金在煥他就不開心。


在煥啊,不可以因為喜歡旼泫就去Pledis啊——看到網友這段評論之後,金鐘炫很不開心。


他知道推CP是正常的,可推黃旼泫他就不開心了,都被推五年了,還要換個被推的對象也是挺心累的。


更何況,還是他最要緊的黃旼泫。


「哥,你怎麼了。」見金鐘炫發楞,賴冠霖小聲的問。
「我才不是在吃醋呢…」
「哥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嗯?沒事,我們快去練習吧。」金鐘炫對賴冠霖微笑。


金鐘炫突然有些慶幸,幸好賴冠霖韓文不好。


雖然他不知道,這個韓文不好的弟弟,是真的不好,還是假的不好…


NEVER一組和二組,都想要存活,可他們不知道存活後的結果,並不是他們想要的。


「NEVER組全員存活,需移動人員四名。」


他們慶幸全員存活,但又捨不得分離,也害怕分離。


金鐘炫希望,他們組可以得到第一,而那個組內第一,是黃旼泫…


最後留在NEVER組的,是金鐘炫、黃旼泫、雍成宇、金在煥、朴佑鎮、李大輝、賴冠霖,誰留下誰離開都不讓人驚訝。


畢竟沒有新加入的成員,所以他們很快就編排好走位,開始練習。


他們是最備受期待的組,即使比別人多了十倍的努力,也不一定能達到觀眾們的期待。


但不管怎麼樣,他們都必須走上這條路…


「隊長大人,我們能休息了嗎。」看著不斷練習的金鐘炫,雍成宇苦著臉。
「你對著我問做什麼…」黃旼泫滿臉無奈。
「你不是隊長夫人嗎。」雍成宇笑得曖昧。
「要也是他是夫人,怎麼會是我。」黃旼炫忍不住翻白眼。


都是因為上次,金鐘炫說他以前是媽媽擔當,害大家私底下都喊他國民隊長夫人,讓他很困擾。


要也是金鐘炫是他夫人,而且這也是事實。


想到這,黃旼炫忍不住笑了,小他一歲的好親故金在煥,看著他哥一下子皺眉,一下子笑得幸福的樣子,一臉鄙視。


我當初怎麼會和這哥成為朋友呢…


雖然過程中會嘻笑打鬧,但他們還是很認真練習的,就算不能成為第一,他們也要留下被譽為傳奇的舞台。


「各位國民製作人們好,我們是國民的兒子。」


台下的掌聲與尖叫聲震耳欲聾,不是第一次了他們卻依舊緊張。


就差幾步了,只要通過這次的評價,就可以踏上出道的評價舞台,可以和身邊這些人一起走向未知,但一定不凡的路…


說想要抹去那個人的存在,但其實他在內心渴求,即使無法再相愛,也能給彼此一個完美的結局,不必以淚水滿盈來結束,他好想要,卻說不出口的那句我愛你,即使感覺淡去,也會一直延續…


那瞬間好像要哭了。


眼眶沒有泛淚,嘴角也沒有克制不住的顫抖,胸口卻脹得發疼,明明練習時都沒有感覺的,卻在正式演出時全部爆發了。


他們的感情太不容易,不能像這首歌一樣光明視人,只能躲躲藏藏,縮在黑暗的角落裡,擁抱彼此變得不再有溫度的心靈,最後只能走不同的方向,重回那所謂的光明。


即使那光明帶給他們的溫度,永遠也不及彼此曾經給予的溫暖。


「五等,I Know You Know組。」
「四等,Show Time組。」
「三等,Oh Little Girl組。」
「二等…NEVER組,恭喜打開吧組獲得一等!」


失望感席捲而來。


看著打開吧組歡呼的樣子,心頭刺的可以。


他們說了不敢期望,卻還是忍不住的期待,希望多高,絕望就多深。


可畢竟是經歷過的人,金鐘炫和黃旼炫很快就整理好心情,期望著打開吧組的隊內一等會是姜東昊。


就算不能再一次一起出道,他們也希望一年半過後,他們五個人可以帶著NU’EST走向更好的路。


「歐爸啊,我要怎麼辦。」舞台評價順位公佈後,崔珉起抱著金鐘炫一臉可憐。
「我們同年,而且你是男生。」金鐘炫滿臉嫌棄。
「我說鐘炫啊,你和旼泫是我們最後的希望了…你們要加油,我和白虎還有Aron哥會等著你們回來的。」
「你說那什麼話,我們四個都會出道的。」
「你明明知道四個人都進的話反而不好…放心,我會守著我們的位置的,我再不回去淨漢都要獨占社花的位置了。」
「你不怕你回去前俊輝會先篡位?」
「他要敢篡位,我就讓Jason哥把他帶回中國,我可還望著男職第二季呢。」


崔珉起笑得燦爛,金鐘炫卻看得心疼。


雖然都同年,但崔珉起還是他們組合裡最小的,明明也算是被疼愛長大的,卻意外的獨立堅強。


他當然希望四個人都能出道,但也知道如果真的這樣,反而會對組合造成不好的效果。


如果最後他和黃旼炫真的再次出道了,那他必定會帶著國民隊長的名字,努力讓這一年半,帶給七歲的NU’EST盛世與輝煌…


「隊長大人,你愁眉苦臉的做什麼。」
「是隊長夫人啊,想要我今晚翻你的牌子?」
「你確定你不是被翻牌子的那個?」
「你還說,你可還沒讓我叫媽媽呢。」
「你這麼想要,節目結束後我一定會成全你。」
「好啊,我求之不得。」


難得放寬心去開玩笑,兩人都覺得心情放鬆多了。


不過,雖然心情放鬆多了,但有一些事,金鐘炫還是要向黃旼泫抱怨的。


例如孩子們太愛媽媽這件事。


「我說隊長夫人啊,你能不要隨便欺壓我的隊員嗎,在煥的粉絲都在網上哭著說要陪他走團欺的路了。」
「怎麼,吃醋了?」
「有什麼好吃醋的,你到處招人的,要是每次都吃醋我會被酸死的。」
「你之前就顧著宇鎮,不理我的時候,我也沒說什麼啊。」
「那是丹尼爾拜託我的啊,你還不是讓善皓抱,而且他還親你呢,還有玄彬也是,你已經不知道被湊多少CP了。」
「你和你兒子吃什麼醋啊,主唱夫人。」
「呀,主唱夫人是什麼?黃旼炫你給我小心一點!」


黃旼泫敢說,金鐘炫炸毛的樣子,是他最喜歡,也只有他能看到的光景。


黃旼炫把恨不得抓爛自己臉的金小貓,用力圈進懷裡,替他順了順毛。


就算不能一起出道也沒關係,他們的感情築了快十年,這一年半不足以破壞這座高牆。


只要自己懷裡的人還是他就好。


「旼泫啊,你是不是喜歡在煥。」
「你怎麼還在糾結這個…」
「快說,不然下一次評價我就把你的定位排到rap。」
「是是是,算我怕你了…我喜歡在煥,但他就是個像親故的弟弟,你這個主唱夫人不用擔心。」
「誰擔心了…」


貓性本傲嬌,這是黃旼泫一直覺得的。


所以,看著平時沉著冷靜,但面對自己就會像個孩子的金鐘炫,黃旼泫總是感到幸福的。


願我們的感情,不必以淚水滿盈的悲傷結局來結束,只在內心深處盤旋那句我愛你。


並用行動證明,世上存在永遠的永遠。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