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白起】負擔感

*偽現實,此合輯主旼J、副白起

*Produce 101時期腦洞合輯,依序有Daybreak、Sorry Sorry、膽怯、謝謝你的出生(JR生賀)、負擔感、Never、別笑,我心疼(完結)

*之前寫的,發的可能有點晚了,而且和現實有點出入,大家當作回顧吧

「粉絲票選出的最佳couple裡,我和Aron哥,Ren會選擇誰呢?」

「我選白虎。」

 

姜東昊依稀記得,當初聽到崔珉起回答自己的名字時,在心底第一次萌生的悸動感…

 

參演Produce101後,兩人的交集少了很多,不知道是刻意避開,還是太過剛好。

 

一直到定位評價,兩人都選了玩火,才再次有了交集。

 

看著因為負擔感而失魂的姜東昊,崔珉起總是沉默不語。

 

他其實有點羨慕金鐘炫和黃旼泫,從SorrySorry二組,到NEVER,雖然中間因為定位評價被拆散,可金鐘炫成了Rap組的第一名,甚至還是第二次順位發表的第一名,黃旼泫雖然不是Vocal組的第一名,但第二次順位發表也有第六名的好成績。

 

之後,他們幾乎都黏在一起,喜歡他們的人越來越多,而且可以正大光明的坐在一起,打打鬧鬧也不怕閒言閒語。

 

反觀自己,雖然從來沒被淘汰過,但一直在二十名附近徘徊,一次都沒進過前十一名,甚至在節目裡除了「外貌順位」和「肩膀流氓」外幾乎沒有鏡頭。

 

他不參加出道評價直接回去陪郭英敏的心都有了。

 

不過,就算不能出道,也要再多蹭些熱度,他希望NU’EST可以走過七年之癢。

 

「Ren啊,你站在窗邊發什麼呆?」

「東昊啊,現在的我不是Ren,你也不是Breakho。」

「崔珉起你怎麼了?」

「我只是覺得Ren很可悲。」

 

Ren的笑容很美,姜東昊也看了很多年,可把這個笑容掛在現在的崔珉起身上,卻奇醜無比。

 

並非視覺感官上的醜,而是空有美的外表,裡頭卻空虛的可怕。

 

姜東昊感受不到,除了心疼以外的情緒,身體不由自主的往前,緊緊的抱住他。

 

崔珉起不想讓別人看見,但也沒有推開姜東昊,他現在太需要這個人的溫度,好讓寒得麻木的心免於停止。

 

他不是個愛哭的人,卻不曾像現在這樣,想哭,眼淚卻怎麼也流不出來。

 

「你說,Ren怎麼了?」

「他不討厭自己留長髮,可整理起來麻煩…」

「嗯,還有呢?」

「他不討厭穿女裝,他喜歡被說漂亮,可他更想穿男裝,他想要被稱讚很帥…」

「還有呢?」

「我、我…不是變性人,不是人妖…也不想變成女生…」

 

感覺到胸口傳來的顫抖,姜東昊只是把人摟得更緊,他知道他怕被別人看到。

 

姜東昊不是心多細的人,可他知道崔珉起想得很細,也會把事藏在心裡。

 

不願意他受委屈,卻什麼也不能做,姜東昊對如此無力的自己感到失望。

 

把崔珉起帶到人少的地方,姜東昊把他的臉抬正,用手輕輕蓋住他的眼睛,不去看那沒有淚卻變紅的眼眶。

 

「珉起啊,你聽我說。」

「嗯…」

「我喜歡Ren,他有自信也很漂亮,但我更喜歡崔珉起真心的笑容,因為那會讓我感到幸福。」

 

掌心變得濕熱,姜東昊再次抱住崔珉起。

 

他不是願意在別人面前落淚的人,卻願意在自己面前表現出脆弱的一面,雖然心疼但也感受到欣慰。

 

輕撫著顫抖的背,姜東昊把下巴靠在崔珉起頭上,讓他縮在自己懷裡。

 

哄了不知道多久,崔珉起的呼吸才變得平順,姜東昊輕輕的把崔珉起帶出自己懷裡,按了按他哭腫了的眼睛。

 

他不知道聽誰說過這句話:姜東昊這輩子所有的溫柔都給了崔珉起。

 

以前還沒有感覺,但他現在只希望,他能給崔珉起自己所有的溫柔,因為那給自己帶來幸福。

 

雙手捧著崔珉起精緻小巧的臉,姜東昊在因抽氣而顫抖的唇上落下一吻。

 

「姜東昊你做什麼…被看見怎麼辦…」擦了擦嘴,崔珉起用抑制不住哭腔的聲音問。

「這裡沒人會看見的。」姜東昊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只是一回過神,就看見因為自己的動作而驚訝的崔珉起了。

「真是…我們這時間點傳出奇怪的消息合適嗎…」

「我倆合適就好,他們要覺得不合適,我帶你走。」

 

崔珉起懷疑自己被人女性化太多年了,所以也有了少女心,姜東昊剛剛的話居然讓他有心臟爆擊的感覺。

 

他一個大男人,不去撩妹子就算了,反而被一個漢子撩,算什麼啊…

 

不過,也挺好的,這是只屬於崔珉起的,姜東昊這輩子所有的溫柔。

 

「說真的,不能出道怎麼辦?」

「回去陪Aron哥啊,不然還能怎麼樣。」

「是誰剛才信誓旦旦的說要帶我走?」

「等我夠強大了,我一定會帶你走,也要帶NU’EST走更好的路。」

 

自己到底喜歡這個人什麼呢?崔珉起忍不住在心裡問自己。

 

但大概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吧,如果討厭一個人,那什麼都會是理由。

 

縮在姜東昊懷裡,崔珉起覺得爾偶柔弱一下,其實也是挺好的。

 

「他們怎麼回事…不鬧尷尬了?」

「不知道,大概是吧。」

「他們翻臉的速度比你NEVER二倍速的rap還快啊。」

「礙著你了?」

 

見金鐘炫鼓起臉的樣子,黃旼泫笑得開心。

 

他開心自己愛的人在自己身邊,他也開心有人能和他有一樣的喜悅。

 

願他們所有的感情,都不負彼此。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