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旼J】預測這一年半NUWO的日常

*偽現實

郭英敏:鐘炫啊,今天在煥和旼泫發糖了。

金鐘炫:寶兒努娜趕緊把在煥帶到SM吧…我打電話給世雲,叫他這次休假別讓在煥回家了。

-

姜東昊:鐘炫啊,今天我們冠霖跟旼泫要bobo了。

金鐘炫:讓志訓和珍映管好他,讓善皓別讓冠霖回CUBE的宿舍了…我就不能來個有用點的兒媳婦人選嗎,成天讓他們老公搶我老公。

-

崔珉起:黃旼泫今天鬧了丹尼爾和邕聖祐的房啊…

金鐘炫:他當鬧洞房啊?讓宇鎮趕緊把他爸媽帶回家吧,別讓黃旼泫給禍害了。

-

尹智聖:鐘炫啊…旼泫以前是這麼黏哥哥的人嗎?

金鐘炫:我們隊裡就Aron哥一個哥,而且還喜歡跟弟弟撒嬌…哥你就滿足他想要跟哥哥撒嬌的心吧。

-

河成雲:鐘炫啊…旼泫想你想瘋了啊,看到我們每個人都抱著,然後喊你的名字,太鉉前幾天看到旼泫抱我,然後和我吵架了…

金鐘炫:哥對不起,我會帶回去好好管教的。

-

邕聖祐:旼泫啊!為什麼你說丹尼爾臉圓圓的很可愛,我接話說胖才有手感,但丹尼爾只打我?

黃旼泫:你的撩妹觀可能要修正了…

-

金在煥:旼泫哥嗚嗚嗚…為什麼世雲說休假不和我一起唱歌了…

黃旼泫:那個…對不起…

-

丹尼爾:我好羨慕鐘炫哥啊,哥你比那個情商負數的傢伙好多了。

黃旼泫:他也挺好的,男友力足,就是偶爾智商不太夠用…

-

朴志訓:哥,你怎麼撩到鐘炫哥的啊?教教我吧。

黃旼泫:你撩妹的技術應該比我高超,至於撩金鐘炫…你沒必要學。

-

朴佑鎮:哥,要怎麼把歌唱好啊。

黃旼泫:你已經讓在煥會rap了,讓他教會你vocal吧。

-

裴珍映:哥…我好羨慕你的身高…

黃旼泫:你和大輝還在長,現在先墊鞋墊沒關係的。

-

李大輝:旼泫哥,你為什麼能長這麼高?

黃旼泫:你和珍映繼續做兄弟吧…

-

賴冠霖:哥,如果我有妹妹的話,我會想介紹給你的。

黃旼泫:別了,你姐姐也別介紹給我,你鐘炫哥知道會和我翻臉的…

-

柳善皓:哥,我好想你啊。

黃旼泫:你先管管冠霖吧,他總到處跟人要bobo…

-

權玄彬:旼泫哥,你再爬牆我就要變單親小孩了,鐘炫哥最近總和我抱怨說你們兩個已經沒有愛了。

黃旼泫:放心,你媽他捨不得我的。

-

金豆丁:鐘炫哥,我知道旼泫哥很愛護弟弟,但有那12個哥哥的過度溺愛,就已經很困擾了…李燦哥也說他受不了了,可以叫旼泫哥好好疼WO的弟弟嗎?

金鐘炫:辛苦你們了…

-

洪知秀:JR啊…OVERCOME的音源逆襲後,Minhyun就一直打給我,說他好懷念那段和我一起唱歌的日子,頻繁到淨漢都以為我外遇了…

金鐘炫:對不起…

-

黃旼泫:鐘炫啊,我好想你…

金鐘炫:你所撥打的電話現在無法接聽,查明後也請不要再撥…

黃旼泫:我是真的想你,別鬧。

金鐘炫:我沒鬧,我就是想聽NU’EST的Minhyun的聲音…

-

2019年01月01日,一切都會回到原點。

 

或許很多事情改變了,但我還是會站在那裡等你,帶你回家,渴求著不用再待你回家…

 

「金鐘炫,我回來了。」

「黃旼泫,歡迎回家。」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1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