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旼J】膽怯

*偽現實,此合輯主旼J、副白起

*Produce 101時期腦洞合輯,依序有Daybreak、Sorry Sorry、膽怯、謝謝你的出生(JR生賀)、負擔感、Never、別笑,我心疼(完結)

*之前寫的,發的可能有點晚了,而且和現實有點出入,大家當作回顧吧


走上這條路,他們都曾經膽怯——


第一次面對國民製作人的評價舞台,已經正式結束了,這次Sorry Sorry二組獲勝了,鏡頭離開後,權玄彬抱著金鐘炫大哭,黃旼泫站在一旁滿臉無奈。


情緒是會傳染的,其他人雖然都沒有哭,但也都濕了眼眶。


做為組合裡的爸爸擔當和媽媽擔當,金鐘炫和黃旼泫看著權玄彬,有了一種好像真的在看著兒子長大的感覺。


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是彼此的競爭對手,但也都是將來有可能成為夥伴的人,就算會吵架,也是個團結的大家庭。


不過,這次的評價舞台,是依各自的定位分組的。


黃旼泫和金鐘炫是肯定會被分開的,但這樣也好,不需要成為競爭對手。


他們想,再一次一起出道。


「玄彬這一次還是和你一組的吧。」金鐘炫問。

「嗯,看到他選陣雨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你要好好照顧我們的兒子啊,孩子的媽。」

「金鐘炫你造反啊,你想在床上哭著喊媽媽?」

「黃旼泫你別鬧,還要練習呢。」


金鐘炫斜眼看黃旼泫,想表達自己的不滿,可那完全不對黃旼泫造成威脅,反而讓他覺得可愛。


知道自己被看扁了,金鐘炫生氣,可也沒有力氣和他鬧。


被張文福喊了,金鐘炫慌慌忙忙的和黃旼泫道別,去和怯組的人會合。


看著金鐘炫的背影,黃旼泫突然有些感傷。


很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看了那麼多年,卻還是看不透。


大概是因為陣雨的關係吧,和他們太息息相關,才讓他覺得感傷。


「冠霖是我們的中心呢,要好好加油。」

「謝謝哥,我會加油的。」

「你要練習rap和發音,可以咬著筆…」

「哥,這筆乾淨嗎…」


聽見把筆都咬出痕跡了的賴冠霖這麼問,三個哥哥們都忍不住笑了。


好像走到哪裡,自己都要當個爸爸呢…金鐘炫看著眼前這個小了自己七歲的弟弟,忍不住這麼想。


如果那個媽媽能是黃旼泫,那就好了。


他突然想起來,不久前,節目組要他們選出顏質Top 11的時候。


那時候對於要選出101個人中,長得最好看的人這件事,金鐘炫是毫無頭緒的。


選自己嗎?雖然很想,但這不是他的風格。


選他們隊裡因為長相而出名的崔珉起?總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對勁,這不是自己最想要的答案…


下一秒,黃旼泫的臉就浮現在他腦海裡。


「選了我們旼泫啊,臉長得好看,而且身材也好。」


準確的回答,他自己也忘了,只是依稀記得說過類似的話。


那時候,黃旼泫的臉一出現在他腦海裡,就揮之不去了。


他大概,是太思念這個人了…明明每天都會見面,為什麼還會覺得遙遠?


「雖然東昊和珉起也是Vocal組的…但旼泫啊,我希望那11萬票是你的。」

「我也希望Rap組的11萬票是你的啊。」

「旼泫啊…我們四個,可以再一次一起出道對吧?」

「嗯,你可是我們的國民隊長啊,不一起出道怎麼行呢。」


把頭埋進黃旼泫懷裡,聽著他的心跳,和無比溫柔的歌聲﹐金鐘炫突然覺得安心了許多。


來到這個地方,那些質疑的聲音,那些期待的眼神,都壓在身上,正評負評接種而來,他甚至沒有勇氣再站上舞台。


但這是最後一次了,如果失去了這次機會,那他的夢想將就此停滯不前。


所以,不管身體和心靈再累,再難受,他都要再一次出道,帶領著他在乎的人,一起走向屬於他們的未來——


「其實我很膽怯 害怕這裡 緊閉雙眼 包袱沉重 咬緊牙關等著 出道過的傢伙來了 這是犯規 受盡指點 我知道 真的要瘋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 負擔感加重 漸漸疲憊 但想起相信我的那些人 就算是單行道逆行我也要走 Don’t Worry…我會膽怯」


一曲終了,四人的眼眶都微濕,這首歌,乘載著他們的膽怯,和他們要對抗膽怯的決心。


再次走進評價室,他們握著彼此的手,感受到彼此激烈的心跳。


失誤帶來的負擔感逐漸蔓延,不知道用了多少力氣,金鐘炫才能克制住,不讓淚水奪眶而出。


四等的張文福,三等的金泰旼…最後螢幕顯示,賴冠霖是二等,隊內一等是金鐘炫。


那瞬間,不知道是負擔還是感動,淚水奪眶而出。


「哥恭喜你。」

「失誤了還得了一等…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啊…」

「鐘炫你別哭,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被抱住的金鐘炫止不住眼淚。


他當然想拿一等,他想和黃旼泫再一起站上舞台,可他沒辦法心安理得。


他想,可他總不站在最耀眼的位置,為了團隊,他可以犧牲自己,去成全大家,但那也要在自己可以繼續站上舞台的基礎上。


他現在只能在心裡祈禱,那個人能和自己站在同樣的位置...


「恭喜金鐘炫練習生得到Rap組一位!」

「恭喜李建熙練習生得到Vocal組一位!」

「恭喜盧太鉉練習生得到Dance組一位!」


一瞬間所有的喜悅和失望席捲而來。


自己得到了Rap組的一位,可Vocal組的一位不是黃旼泫,也不是姜東浩或崔珉起。


雖然他相信沒有那11萬票,他們也能生存,但他還是感到失落。


他突然的意識到,雖然他總是看起來沒事,但他害怕分離,他對沒有那人的世界感到恐懼。


他並非對自己一個人而感到孤單,而是對沒有那個人的舞台感到寂寞。


可或許正因為這次不在一個組,他才能夠觸動到自己內心最深處的地方——害怕那個沒有他存在的地方,所以才把自己的膽怯全部表達出來。


「鐘炫啊,你做的好。」

「冠霖進步了這麼多,我卻失誤這麼多…我實在對不起他啊…」

「你不要多想,如果你真的表現的不好,觀眾也不會投你啊。」

「黃旼泫,我鄭重的告訴你,我最怕的不是失去這次的出道機會,我最怕的是沒能和你一起站在舞台上。」

「不要膽怯,我會在你身邊。」


你放心,那些落在你身上的冰冷雨水,全會化作溫暖的眼淚。


我會在你身邊,讓你不再膽怯。


『就到此為止全部停下 不管是雨水 還是我的淚水 不想再因為淋了雨感到寒冷而顫抖 總會有一天 那曾無比冰冷的雨水 會化作溫暖的淚水 流下來也沒有關係 這只是場稍縱即逝的陣雨』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