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Wanna One】拿碗忙內的撩哥(?)日常

*全員向

*純友情、兄弟向

 

-智聖篇-

 

「哥,你為什麼會想出「智聖拍手」啊?」

「啊?就突然想到啊…」

「那是為了誰拍手呢?」

「嗯…為了大家拍手吧。」

「可是我只想為了哥而拍手喔?」

尹智聖有點慌。

論被小自己十歲的弟弟調戲了該怎麼辦。

-成雲篇-

「哥看起來好像小孩子。」

「我不想被一個未成年這樣說…」

「哥小小隻的很好啊。」

「呀!你長得高了不起啊!」

「哥的高度我圈在懷裡剛剛好啊。」

河成雲有些無語。

自己現在是該被賴冠霖惹火呢,還是被賴冠霖撩呢…

-旼泫篇-

「哥!我長高了!」

「嗯,比哥還高了啊。」

「哥討厭我比你高嗎?」

「是有點討厭呢。」

「可是我比哥高大才能保護哥啊。」

黃旼泫有些無奈。

自己這到底是被保護了呢,還是與眾開罐器為敵了呢…

-聖祐篇-

「哥,對我打板吧。」

「打板?為什麼突然要打板?」

「當然是因為戲要開拍了啊。」

「什麼戲?」

「只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

邕聖祐覺得委屈。

如果這孩子以後比自己還會撩人了要怎麼辦。

-在煥篇-

「哥教我唱歌吧。」

「唱歌?你不是喜歡rap嗎?」

「可是我想學唱歌啊。」

「為什麼?」

「我想對哥唱情歌啊。」

金在煥忍不住扶額。

他要是教會了這孩子唱情歌,那開罐器們的心臟要怎麼辦。

-丹尼爾篇-

「哥哥哥!」

「什麼事這麼著急?」

「哥你教我怎麼撩妹吧。」

「啊?不教不教,你一個未成年跟人家撩什麼妹。」

「那哥你教我怎麼撩你吧。」

姜丹尼爾嘴角抽動。

要我教?每天在宿舍裡撩哥的人到底是誰…

-志訓篇-

「哥,你對我做『收藏』吧。」

「啊?影片那麼多,想看自己去搜。」

「不是要哥收藏國民製作人的心啊。」

「那是要收藏什麼?」

「『冠霖在我的心裡收藏』之類的,哥做一次吧。」

「冠霖在我的心裡…呀,賴冠霖!讓你這麼坑我了嗎!」

-佑鎮篇-

「哥你教我韓語吧。」

「我說的不好啊…」

「那也沒關係啊,和我一起練習嘛。」

「就說不要了…」

「可是「放大」和「虐待」很可愛啊。」

「呀!賴冠霖!」

-珍映篇-

「哥,你的臉為什麼可以這麼小。」

「我怎麼知道,天生的啊。」

「會讓人想咬一口呢,看起來好嫩啊。」

「賴冠霖你今天怎麼了…」

「哥~讓我咬一口嘛~」

「呀!你不要捧著我的臉用男友視角說話啊!」

-大輝篇-

「我說冠霖啊,你為什麼成天在宿舍裡撩哥?」

「善皓說學習語言的最好方式就是多練習啊。」

「是沒錯…但應該撩粉絲啊,為什麼撩哥?」

「因為善皓說交女朋友最快啊,可我還沒成年呢。」

「未成年就可以撩哥嗎?不對,柳善皓都教了你什麼?」

李大輝忍不住感嘆。

雖然自己也還是個孩子,但這年頭的孩子都學了些什麼啊…

被人提到的柳善皓打了個噴嚏。

「感冒了嗎?不對,一定是旼泫哥在想我…」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2)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