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旼J】Sorry Sorry

*偽現實,此合輯主旼J、副白起

*Produce 101時期腦洞合輯,依序有Daybreak、Sorry Sorry、膽怯、謝謝你的出生(JR生賀)、負擔感、Never、別笑,我心疼(完結)

*之前寫的,發的可能有點晚了,而且和現實有點出入,大家當作回顧吧


第一次公開面對國民製作人的評價舞台,讓他們都繃緊了神經。


黃旼泫幸運的得到了,選擇自己隊友的權力,他依序選擇了金在煥、姜丹尼爾、邕聖祐、權玄彬,以及金鐘炫,成為了Sorry Sorry二組。


不過,黃旼泫是有些後悔了。


金鐘炫不用他操心,金在煥會唱歌,姜丹尼爾和邕聖祐跳舞也好,但權玄彬的實力比他想像中的還差。


雖然是自己選他的,而且也知道他有在努力,但他的狀況實在讓人擔心。


而且,看到金鐘炫被老師質問,說到底有沒有在練習,黃旼泫就心疼。


習慣被金鐘炫主導,在選擇隊長的時候,他和其他人一樣,第一時間選擇了金鐘炫,雖然那人的表情有些為難,但還是點點頭,答應了。


或許是不想承擔這份責任,可還是習慣性的認真去做吧,所以金鐘炫偶爾也會露出疲倦的樣子,但還是會笑著鼓勵他們。


「鐘炫啊,你怪我嗎?」洗好澡,宿舍裡只有自己和金鐘炫,黃旼泫爬上他的床問。

「啊?你說什麼?」金鐘炫一臉困惑,拿毛巾擦了擦黃旼泫剛洗好的頭髮。

「照顧玄彬很累吧,你看你,臉色變得這麼差。」

「是累了點,可那孩子,如果好好練習的話,會很優秀的吧。」

「嗯,其實他聲音挺好的,想好好教他唱歌呢。」

「所以啊,旼泫你不要想太多,你沒有錯。」

「我們的隊長啊…真的很單純很溫柔啊。」

「什麼?」

「沒事,我們來討論這次演出的走位吧。」


洗好澡,準備休息的室友們,看著睡在一張床上、手裡還拿著討論紀錄的兩人,嘆了口氣,分著吃掉他們的那份消夜,一邊唸他們兩個大男人睡一張床不擠嗎,一邊替他們蓋好被子。


雖然他們是隊長和「媽媽」,但偶爾也會像個孩子似的,需要人照顧啊。


隔天早上起床,兩人精神不錯,只是睡一張床還是有點擠的,精神完好但身體實在痠痛的可以。


走進練習室時,兩人都還是扶著腰、搥著背的。


「鐘炫、旼泫,你們兩個還好嗎?」邕聖祐問。

「哥你們昨天睡一張床呢。」姜丹尼爾笑的曖昧。

「你們睡的肯定不舒服吧,看你們這難受的臉。」金在煥跟著笑。

「夠了夠了,還不快點練習啊。」


面對隊長毫無威嚴的訓斥,孩子們依舊笑著,但也乖乖的開始熱身。


一直縮在旁邊,沒有說話的權玄彬,也跟著起身,加入了熱身的行列。


雖然給了權玄彬很多個別指導,但看著被訓斥後,變得積極認真的權玄彬,金鐘炫還是挺欣慰的。


對大家今天的表現很滿意,金鐘炫提前了十分鐘讓大家休息。


大家圍在一起,姜丹尼爾提議大家分享一下一起練習的心得,金鐘炫做為隊長,先說了一些對大家的期許,然後在一陣掌聲後結束。


氣氛突然安靜了下來,好像誰也沒有要先開口,不知道過了多久,權玄彬才唯唯諾諾的舉起手,金鐘炫對他比了一個「請」的手勢。


「那個...我知道自己實力不足,而且很不努力…但不放棄這樣的我,反而選擇幫助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說什麼謝謝,我們是一個組的啊。」

「那個…我還想說!鐘炫哥和旼泫哥,就像爸爸媽媽一樣,很溫柔的對待我,雖然偶爾會訓斥我…但我真的很感謝哥!」

「以前大家就常說旼泫像媽媽,那我就是爸爸了,玄彬是我們的兒子?」

「有我這麼不成材的兒子很困擾吧…」

「是很困擾啊。」

「不要回答的這麼爽快啊!」


見金鐘炫笑得開心,黃旼泫笑而不語。


要不是大家都在,黃旼泫實在有了當場辦了這個人的衝動…你是爸爸我是媽媽?金鐘炫你長本事了啊,等節目告一段落,我絕對讓你在床上哭著喊媽媽…


金鐘炫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有點冷,剛練完舞身體不是該熱著的嗎?


不再多想,金鐘炫帶著組員們,前往了下一節課的教室。


雖然還稱不上最好,但他相信,這一次自己和他還有大家,一定都會留下沒有遺憾的舞台。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