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旼J】Daybreak

*偽現實,此合輯主旼J、副白起

*Produce 101時期腦洞合輯,依序有Daybreak、Sorry Sorry、膽怯、謝謝你的出生(JR生賀)、負擔感、Never、別笑,我心疼(完結)

*之前寫的,發的可能有點晚了,而且和現實有點出入,大家當作回顧吧


無論過了多久,黃旼泫仍舊記憶猶新。


被叫進會議室的那個晚上,金鐘炫露出的一閃即逝的絕望——


《NU’EST重返訓練生身份 參演Produce 101第二季》

《NU’EST參演男版101? 粉絲砲轟公司:沒人性》

《出道五年參演選秀節目? 節目公平性遭質疑》

《心疼師弟遭遇 同門師姐節目上落淚:他們太可憐了》


從節目播出前,到節目正式播出,每天每天,相似的新聞標語和內容,身邊所有人同情的眼光,與備受期待的壓力,都讓他們喘不過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曾經很珍惜、很疼愛,且非常自豪自己是他們師兄的Seventeen,心裡出現了一些疙瘩。


自己看大的孩子,現在發展的這麼好,本該為他們驕傲的,可卻被不願擁有的妒忌纏身,隨著Seventeen的發展越來越好,比較的聲音也越來越多…


害怕的曾經在彩排的舞台上發不出聲音,腿軟的正式拍攝結束後,只能被工作人員扶回休息室。


而讓黃旼泫最煩躁的,是表情從來沒有變過的金鐘炫。


「歐爸呀~我餓了~」崔珉起趴在金鐘炫腿上,眨著眼睛,一臉無辜。

「崔珉起你給我起來,認識你的人都知道你私下什麼性格。」金鐘炫看都不看他一眼。

「鐘炫你真的很無趣啊,粉絲知道會失望的。」

「要你管了。」


在鏡頭前總是露出淡淡的微笑,從不搶別人的風采,鏡頭外有時候笑的像個孩子,有時候嚴肅的讓人害怕。


好像這麼多年了,就連當初公司說要組NU’EST-M時,他的表情都沒有太大的變化,甚至很快就接納了符瀧飛,整頓好整個組合。


總做著自己該做的事,甚至盯著別人該做的事,盯到對方做好。


黃旼泫想看看,金鐘炫更多不一樣的樣子。


「代表說要找你們。」


聽著公司裡的姐姐不帶感情的通知,他們只是習慣的點點頭。


沒有生財能力的員工,對一個公司而言,本來就是不需要、隨時可以丟棄的東西,沒有被強制解散,大概是萬幸了。


「Aron啊,腳傷了吧?醫生說什麼。」

「醫生讓我休息一陣子。」

「正好,反正你們也沒什麼通告,不如就暫時休息一陣子吧。」

「代表,我們…」

「知道孩子們現在的發展吧?比當初的你們還輝煌,你們現在以前輩的身分出現,也只會被比較。」

「是…」

「Aron你腳傷了就休息吧,鐘炫啊,NU’EST暫時停止活動,你帶著成員們去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吧。」

「Produce 101第二季…?那個101個訓練生一起爭取出道的節目?」

「對,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我知道了,會努力去做的。」


儘管語氣有些為難,但金鐘炫仍舊擺著那張沒有太多表情變化的臉。


五個人走出會議室,氣氛沉重的可以,唯獨黃旼泫裝做同樣苦惱的樣子,心裡卻抑制不住的笑。


他也同樣對重回訓練生這件事感到惶恐不安,可當他看見,金鐘炫眼裡一閃即逝的,自己從未見過的神情時,他突然覺得心跳加速…


那是極度的不安,近乎於絕望,卻還保有理智,僅僅閃過一秒的動搖,是黃旼泫從認識金鐘炫後,幾乎從未見過的。


想看那人因不安而哭泣,卻又心疼。


「旼泫啊,我們會好的,你別擔心。」

「我沒事的。」


看著狀況不佳,卻撐起嘴角安慰自己的姜東昊,黃旼泫只是對他笑了笑。


雖然大家心情都很受影響,但他知道,走到今天這一步,最自責的是誰…


早已幾乎無人的公司裡,最偏僻的練習室中,有一個人正在那裡。


黃旼泫只是站在門口,看著裡頭的人,把他們從出道到現在,所有主打的舞都跳了一遍,零失誤。


這該記得有多熟啊。


突然感受到臉上一陣冰涼,累得躺在地上的金鐘炫拿掉臉上的毛巾,掛在一旁的水瓶上,看著蹲在自己面前的黃旼泫。


「因為激烈運動完不能喝冰的,所以毛巾替你用冷水沖過了。」黃旼泫打開水瓶,遞給他。

「旼泫真的像媽媽一樣,很會照顧人啊。」金鐘炫坐起身,喝了口水,對黃旼泫笑著。

「那為什麼不像個孩子一樣依賴我?」

「嗯?我是隊長啊,你這小子。」

「明明很難過,明明很累,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笑?」

「旼泫…」

「不是你的錯…不要自責…」


黃旼泫抱住金鐘炫,把他圈在自己懷裡。


金鐘炫的笑容僵了,想裝作沒事的再說什麼,卻發現眼睛一陣酸澀,他害怕自己一開口,淚水就會潰堤。


「你做的很好,雖然大家都說我像媽媽一樣,可真正照顧大家的人是你啊。」


情緒一瞬間就湧了上來。


黃旼泫的語調太溫柔,融化了金鐘炫用冰築起來的堅強,被融化成液體的冰從眼睛裡流了出來,變得滾燙,且止也止不住。


感受到胸前的一片濕熱,與懷裡人兒的顫抖,黃旼泫想告訴他哭出聲也沒關係,但他選擇沉默,他知道這是金鐘炫最後的自尊。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當黃旼泫發現整個練習室都安靜了的時候,金鐘炫已經累的睡著了。


把方才的毛巾洗乾淨,黃旼泫擦了擦金鐘炫滿是淚痕的臉,給他披了件外套,揹著他帶他回大概再住也住不了多久了的宿舍。


夜晚的風特別涼,黃旼泫卻感覺不到冷,背上的溫度,暖進了他心裡。


「我就當作,你也開始依賴我了吧。」

「你笑著好看,可不想笑的時候,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NU’EST不是只有你一個人,Aron哥、東昊、珉起,他們也都會幫你的。」

「想哭就哭吧,看你總忍著,我心疼。」

「不過,以後能讓你哭的人,只有我就好了。」

「金鐘炫,我愛你。」


黃旼泫說完,自嘈的笑著,無奈的嘆了口氣後,加快了腳步,怕金鐘炫著涼了。


全心專注於不能讓金鐘炫生病這件事的黃旼泫,絲毫沒有注意到,背上人兒變紅了的臉。


『一個公眾人物,大半夜的在街上說這些,像話嗎?』

『不過…』


金鐘炫伸手摟緊黃旼泫,用頭蹭了蹭他,腳也勾住他的腰。


被金鐘炫突然的動作嚇著,黃旼泫差點重心不穩摔倒了。


拍了拍胸口,黃旼泫無奈的嘆了口氣,有些哀怨的轉頭看著忍不住偷笑的金鐘炫。


「你醒了?」

「早就醒了,還聽到你說你心疼我呢。」

「後面的呢?」

「你這渾蛋,說要讓我哭呢。」

「還有呢?」

「黃旼泫,我也愛你。」


一陣沉默。


雖然兩人都沒有說話,但心裡充斥著,道也道不盡的甜蜜。


他們知道。


破曉過後,你身邊還有我,我身邊還有你。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7)

热度(77)